討論串[問題] 有關載波聚合的問題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我的本業也非手機相關產業,. 只是前陣子有在研究怎麼解鎖頻段和 CA 所以有些小心得,. 下面如果有地方有說錯的地方還請先進指教. MTK 和 Exynos 之類的不清楚,. 不過如果是高通系列的則是軟體,硬體還有授權金都有問題. 先說權利金的部分,. 一直有傳言手機廠支援的頻段和 CA 組合越多要
(還有1602個字)
內容預覽:
最近一直有點困惑. 小米6確定所需中華台星頻段都有支援. 而處理器又支援3CA. 帳面規格也支援2CA. 但沒有支援台灣的CA組合. 這會是軟體問題還是硬體或其他問題?. 不是很懂這個缺CA組合的問題到底出在哪裡. 有高手可以解釋一下嗎. 感謝!. --.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(還有1059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