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向Redmi Note 12 Pro極速版看齊!小米Poc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一起來聽techno八 o'_'o)時間2周前 (), 2周前編輯推噓20(20020)
留言40則, 28人參與, 1周前最新討論串1/1
1.原文連結:連結過長者請使用短網址。 https://news.mydrivers.com/1/887/887517.htm 2.原文標題:標題須完整寫出且須符合內文(否則依板規刪除並水桶)。 向Redmi Note 12 Pro極速版看齊!小米Poco X5 Pro即將發布:驍龍778G配1億像素鏡頭 3.原文來源(媒體/作者):例:蘋果日報/王大明(若無署名作者則不須) 快科技 / 無痕 4.原文內容:請刊登完整全文(否則依板規刪除並水桶)。 小米主打海外市場的POCO X4系列的迭代機型POCO X5 Pro即將在印度發布,其配置與中國的Redmi Note 12 Pro極速版如出一轍。 據海外媒體的報道,小米POCO X5 Pro預計會採用 6.67英寸的120Hz AMOLED螢幕,解析度為2400×1080,搭載高通驍龍778處理器。 手機將配備108MP的主鏡頭,1/1.52英寸傳感器,輔以800萬像素的超廣角以及200萬像 素的微距攝像頭,內置5000mAh大容量電池,並支持 67W 快充。 從產品的配置來看,小米POCO X5 Pro的規格非常類似中國的Redmi Note 12 Pro極速版。 爆料信息顯示,POCO X5 Pro的售價為 21000 印度盧比(約合人民幣1745 元)至 23000印度盧比(約合人民幣1911 元),將提供6GB+128GB、8GB+128GB、8GB+256GB三種儲存版本。 【本文結束】如需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:快科技 5.心得/評論:內容須超過繁體中文30字(不含標點符號)。 笑死 2023年778g繼續擠牙膏 小米poco系列差不多了吧 除了主鏡頭外另外那兩顆鏡頭到底幹嘛用呢 所謂的CP值越來越倒退 我2年前的x3p都還活著 還是用s860呢... -- 我們的世界很大很大 他們的世界只有我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4.229.8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674690796.A.86F.html ※ 編輯: gaiaesque (218.164.229.87 臺灣), 01/26/2023 07:53:25

01/26 07:56, 2周前 , 1F
S778再戰N年
01/26 07:56, 1F

01/26 08:35, 2周前 , 2F
CPU越用越爛是怎樣
01/26 08:35, 2F

01/26 08:41, 2周前 , 3F
X3P真的不錯。
01/26 08:41, 3F

01/26 08:51, 2周前 , 4F
778G不好嗎? 難道你要用7G1
01/26 08:51, 4F

01/26 09:21, 2周前 , 5F
中國很多中階手機都這樣,只有主鏡頭能打,另外超廣角跟
01/26 09:21, 5F

01/26 09:22, 2周前 , 6F
微距都湊數,而且778G拍一億會不會很喘?
01/26 09:22, 6F

01/26 09:43, 2周前 , 7F
中階cpu停滯很多年了
01/26 09:43, 7F

01/26 10:00, 2周前 , 8F
中階各大廠感覺都放生了吧
01/26 10:00, 8F

01/26 10:25, 2周前 , 9F
主鏡頭以外配垃圾,乾脆拿掉
01/26 10:25, 9F

01/26 10:49, 2周前 , 10F
870 表示:怎麼渣渣一直來
01/26 10:49, 10F

01/26 11:08, 2周前 , 11F
中階現在只在鏡頭做手腳,其他都差不多
01/26 11:08, 11F

01/26 11:11, 2周前 , 12F
湊數鏡頭要什麼時候換掉阿
01/26 11:11, 12F

01/26 11:19, 2周前 , 13F
比較好奇湊數鏡頭 應該有一定市場反應才會繼續放 不然也
01/26 11:19, 13F

01/26 11:19, 2周前 , 14F
是成本
01/26 11:19, 14F

01/26 11:26, 2周前 , 15F
超廣角跟微距只要堪用就不會湊數啊==
01/26 11:26, 15F

01/26 11:26, 2周前 , 16F
那微距拍出來超爛的乾脆拔掉
01/26 11:26, 16F

01/26 11:26, 2周前 , 17F
拼接照片根本不實用
01/26 11:26, 17F

01/26 11:28, 2周前 , 18F
一台手機能拍出各種包裝上的小字,另一台不行,你覺得
01/26 11:28, 18F

01/26 11:28, 2周前 , 19F
老人家會想要哪台?
01/26 11:28, 19F

01/26 11:36, 2周前 , 20F
就...存貨 695好像反應不好也不好意思繼續出
01/26 11:36, 20F

01/26 11:44, 2周前 , 21F
這價格老人買p6a還比較好吧...
01/26 11:44, 21F

01/26 11:58, 2周前 , 22F
買這個不如買正旗艦ZenFone 8
01/26 11:58, 22F

01/26 12:13, 2周前 , 23F
這種規格才容易被背刺
01/26 12:13, 23F

01/26 12:14, 2周前 , 24F
7G1表示:我明明比較新
01/26 12:14, 24F

01/26 12:20, 2周前 , 25F
當然不好意思繼續出695,6g1差不多該出來了,6g1的CPU
01/26 12:20, 25F

01/26 12:20, 2周前 , 26F
部份約等於780G
01/26 12:20, 26F

01/26 12:29, 2周前 , 27F
兩大核的行銷定位再來會從S695降為S4g1。但照S4g1的鋪
01/26 12:29, 27F

01/26 12:29, 2周前 , 28F
貨狀況,我有點擔心三星的產能==
01/26 12:29, 28F

01/26 12:34, 2周前 , 29F
一開始還以為1745元是台幣,原來看錯了XD
01/26 12:34, 29F

01/26 12:39, 2周前 , 30F
F1還在用,程式也秒開,109年當初買不到一萬一…
01/26 12:39, 30F

01/26 13:36, 2周前 , 31F
778是要再戰10年喔
01/26 13:36, 31F

01/26 14:10, 2周前 , 32F
現在開光罩那麼貴,自然晶片少一些比較省
01/26 14:10, 32F

01/26 15:32, 2周前 , 33F
出個8g2平板吧
01/26 15:32, 33F

01/26 15:47, 2周前 , 34F
2023比695爛的SOC 都敢賣萬元了 778根本高標XD
01/26 15:47, 34F

01/26 17:13, 2周前 , 35F
跟695差不多的不少都賣萬元
01/26 17:13, 35F

01/26 17:15, 2周前 , 36F
天璣exynos都是 所以才說是南北沙蟲一起串聯
01/26 17:15, 36F

01/26 19:23, 1周前 , 37F
778很好了,還有廠商中階機敢用695
01/26 19:23, 37F

01/27 17:14, 1周前 , 38F
7788不要9
01/27 17:14, 38F

01/28 00:21, 1周前 , 39F
至少用個778+啊...
01/28 00:21, 39F

01/28 10:39, 1周前 , 40F
請問 778+ 是三星製的還是台積電製的?
01/28 10:39, 40F
文章代碼(AID): #1ZqS3iXl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ZqS3iXl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