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2G時代手機問題
翻到一隻Sony K750i想要開機懷舊一下
突然發現需要sim卡才能使用
翻了一下網路的資料看到亞太電信可能還可以辦到
請問各位前輩這樣是否可以呢?
如果可以我可能會去辦個預付卡吧
超級懷念的XD
----
Sent from BePT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218.23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62330531.A.37F.html
推
07/05 20:47,
7年前
, 1F
07/05 20:47, 1F
→
07/05 20:48,
7年前
, 2F
07/05 20:48, 2F
推
07/05 20:49,
7年前
, 3F
07/05 20:49, 3F
→
07/05 20:49,
7年前
, 4F
07/05 20:49, 4F
→
07/05 20:50,
7年前
, 5F
07/05 20:50, 5F
→
07/05 20:53,
7年前
, 6F
07/05 20:53, 6F
→
07/05 20:53,
7年前
, 7F
07/05 20:53, 7F
→
07/05 20:54,
7年前
, 8F
07/05 20:54, 8F
→
07/05 20:54,
7年前
, 9F
07/05 20:54, 9F
→
07/05 21:07,
7年前
, 10F
07/05 21:07, 10F
→
07/05 21:14,
7年前
, 11F
07/05 21:14, 11F
→
07/05 21:14,
7年前
, 12F
07/05 21:14, 12F
→
07/05 21:32,
7年前
, 13F
07/05 21:32, 13F
→
07/05 21:32,
7年前
, 14F
07/05 21:32, 14F
推
07/05 23:05,
7年前
, 15F
07/05 23:05, 15F
→
07/05 23:05,
7年前
, 16F
07/05 23:05, 16F
推
07/05 23:28,
7年前
, 17F
07/05 23:28, 17F
推
07/05 23:46,
7年前
, 18F
07/05 23:46, 18F
→
07/05 23:46,
7年前
, 19F
07/05 23:46, 19F
推
07/06 09:26,
7年前
, 20F
07/06 09:26, 20F
→
07/06 09:26,
7年前
, 21F
07/06 09:26, 21F
→
07/06 09:27,
7年前
, 22F
07/06 09:27, 22F
推
07/07 00:09,
7年前
, 23F
07/07 00:09, 23F
→
07/07 00:09,
7年前
, 24F
07/07 00:09, 24F
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