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安卓手機有可能只是插入記憶卡就中毒嗎?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機戰粉)時間7年前 (2019/07/05 18:10), 7年前編輯推噓8(919)
留言19則, 17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三星的S4插入一張MicroSD的記憶卡 開機時竟然顯示安卓系統升級中 但時間很短暫,之後就正常開機了 會有疑慮是因為種種因素讓我懷疑那張卡是假卡 因為用Sd insight確認時,製造廠竟然顯示UNKNOWN,Serial也怪怪的 竟然是很剛好的整數 但又不是擴容卡 因為可以寫入的容量和速度都和正卡一樣 其實記憶卡如果是假的就算了 我擔心的是手機是否中毒了? 所以我才想請教各位是否有可能安卓只是插記憶卡就會中毒? 手機是三星的S4 系統之前有ROOT過 但之後有升級成最新的系統 所以ROOT應該不在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21.23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62321445.A.576.html

07/05 18:14, 7年前 , 1F
不會
07/05 18:14, 1F

07/05 18:16, 7年前 , 2F
木馬(?
07/05 18:16, 2F

07/05 18:16, 7年前 , 3F
android沒有autorun
07/05 18:16, 3F

07/05 18:22, 7年前 , 4F
有可能
07/05 18:22, 4F

07/05 18:23, 7年前 , 5F
新卡有用手機格式化應該不會
07/05 18:23, 5F
插入前有先用PC格式化過了,個人使用習慣新卡會先格式化

07/05 18:49, 7年前 , 6F
...什麼都有可能喔、這是科技的世界
07/05 18:49, 6F
嗯,我也是這麼想

07/05 18:49, 7年前 , 7F
很多某國手機不用插記憶卡就能中毒了
07/05 18:49, 7F
就是某國買的卡

07/05 18:50, 7年前 , 8F
一般是不會啦,我說真的,看你使用的型態場所有相關
07/05 18:50, 8F
※ 編輯: SRWFAN331 (122.117.20.27 臺灣), 07/05/2019 18:58:56 XXXXBANG : 建議你安裝360防毒 https://i.imgur.com/Z9UK6Gr.jpgS7已經內建了…XD 07/05 18:59

07/05 19:02, 7年前 , 9F
連有人插入usb充電線都被綁架了
07/05 19:02, 9F
對吼,那只能希望是因為USB孔的權限比較大了 ※ 編輯: SRWFAN331 (122.117.20.27 臺灣), 07/05/2019 19:08:35

07/05 19:11, 7年前 , 10F
我覺得不是不可能 但目前還沒聽過相關案例 或許你是
07/05 19:11, 10F

07/05 19:11, 7年前 , 11F
第一個恭喜(?
07/05 19:11, 11F

07/05 19:12, 7年前 , 12F
你可以來張SD卡圖讓大家鑑定一下
07/05 19:12, 12F

07/05 19:19, 7年前 , 13F
很難
07/05 19:19, 13F

07/05 19:32, 7年前 , 14F
很難 除非有人要弄你
07/05 19:32, 14F

07/05 20:56, 7年前 , 15F
USB被綁架是因為開偵錯吧?
07/05 20:56, 15F

07/05 21:03, 7年前 , 16F
開偵錯也要先同意金鑰 有的沒先螢幕解鎖還不能用
07/05 21:03, 16F

07/06 07:07, 7年前 , 17F
如果卡很爛就別用了
07/06 07:07, 17F

07/07 11:56, 7年前 , 18F
卡很爛也會
07/07 11:56, 18F

07/07 14:22, 7年前 , 19F
升級中那個是在建立暫存檔吧
07/07 14:22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T7o8bLs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T7o8bLs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