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台星勁速 799續約及np請教已刪文
如題,np來台星799約已經快到期
先前都是遠傳臺灣np來np去
無怪乎就是退傭高選哪間
費率700上下我都可以接受
這次轉到台星 訊號覺得個人還不錯
費率因為有家人也在使用
家族省 在扣一百
這次剛好我的手機有需要換了
想請教建議直接續約就好嗎
不追求旗艦 想換nokia 8.1這種等級的即可, 不知道台星續約折扣大概是多少
還是有建議哪個np吃到飽方案
麻煩各位解惑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200.41.23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60064999.A.617.html
※ 編輯: zheng2457360 (1.200.41.236 臺灣), 06/09/2019 15:39:23
推
06/09 15:52,
7年前
, 1F
06/09 15:52, 1F
→
06/09 15:52,
7年前
, 2F
06/09 15:52, 2F
推
06/09 16:18,
7年前
, 3F
06/09 16:18, 3F
推
06/09 16:22,
7年前
, 4F
06/09 16:22, 4F
推
06/09 19:36,
7年前
, 5F
06/09 19:36, 5F
推
06/10 14:11,
7年前
, 6F
06/10 14:11, 6F
→
06/10 14:11,
7年前
, 7F
06/10 14:11, 7F
推
06/10 16:14,
7年前
, 8F
06/10 16:14, 8F
→
06/10 16:14,
7年前
, 9F
06/10 16:14, 9F
推
06/10 16:24,
7年前
, 10F
06/10 16:24, 10F
→
06/10 16:24,
7年前
, 11F
06/10 16:24, 11F
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
13
26
116
237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