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台星勁速 799續約及np請教已刪文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felix5151)時間7年前 (2019/06/09 15:23), 7年前編輯推噓7(704)
留言11則, 7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,np來台星799約已經快到期 先前都是遠傳臺灣np來np去 無怪乎就是退傭高選哪間 費率700上下我都可以接受 這次轉到台星 訊號覺得個人還不錯 費率因為有家人也在使用 家族省 在扣一百 這次剛好我的手機有需要換了 想請教建議直接續約就好嗎 不追求旗艦 想換nokia 8.1這種等級的即可, 不知道台星續約折扣大概是多少 還是有建議哪個np吃到飽方案 麻煩各位解惑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200.41.23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60064999.A.617.html ※ 編輯: zheng2457360 (1.200.41.236 臺灣), 06/09/2019 15:39:23

06/09 15:52, 7年前 , 1F
現在網路主流是單門號低價吃到飽,手機自己去購物
06/09 15:52, 1F

06/09 15:52, 7年前 , 2F
網站買便宜的
06/09 15:52, 2F

06/09 16:18, 7年前 , 3F
別續約啊 辦799是因為高額退傭 續約沒利可圖
06/09 16:18, 3F

06/09 16:22, 7年前 , 4F
不想換電信商就換低價合約就好
06/09 16:22, 4F

06/09 19:36, 7年前 , 5F
NP價 799-24好像有1萬耶... 續約就0了吧?!
06/09 19:36, 5F

06/10 14:11, 7年前 , 6F
不如跳遠傳網路門市就有499吃到飽了,三大網路也比
06/10 14:11, 6F

06/10 14:11, 7年前 , 7F
較穩,手機可以另外買空機就好
06/10 14:11, 7F

06/10 16:14, 7年前 , 8F
手機真的可以另外買,吃到飽如果不用全速也可以考慮
06/10 16:14, 8F

06/10 16:14, 7年前 , 9F
LM的10M吃到飽就蠻夠用了,而且也便宜
06/10 16:14, 9F

06/10 16:24, 7年前 , 10F
可以的話我也是建議三大比較穩,你之前遠傳台灣互
06/10 16:24, 10F

06/10 16:24, 7年前 , 11F
相NP代表兩家收訊應該都不錯
06/10 16:24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S_BFdON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S_BFdON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