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Zenfone Max(ZB555KL)可使用亞太4G嗎?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阿東仔)時間7年前 (2019/06/07 15:01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版友好,如標題所說 辦了亞太要給長輩使用,長輩本身有Ipad 所以手機只是拿來當作網路分享器使用 我看了ZB555KL的網路規格,如下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FDD-LTE, TDD-LTE, WCDMA, GSM Data rate LTE Cat4: UL 42 / DL 150 Mbps DC-HSPA+: UL 5.76 / DL 42 Mbps TW Version FDD-LTE (Bands 1, 3, 5, 7, 8, 18, 19, 26, 28) TDD-LTE (Bands 38, 41) 支援 VoLTE,不包含 CA UMTS (WCDMA) (Bands 1, 5, 6, 8, 19) GSM (850, 900, 1800, 1900 MHz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亞太電信的頻段為700、900、2600 可是在網路搜尋到有人分享這隻是可以使用亞太,亞太自己也有賣這隻 我買來當作網路分享器會有什麼問題嗎? 還請各位版友幫忙解惑,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125.24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59890913.A.B72.html

06/07 15:09, 7年前 , 1F
亞太是 Band 8/28/38/41
06/07 15:09, 1F

06/07 15:12, 7年前 , 2F
首先,要有訊號
06/07 15:12, 2F

06/07 15:15, 7年前 , 3F
B28(700)/B8(900)/B3(1800)/B1(2100)/B7(2600),頻
06/07 15:15, 3F

06/07 15:15, 7年前 , 4F
段代碼與對應Hz數如上
06/07 15:15, 4F

06/07 15:16, 7年前 , 5F
亞太的問題真的是要先有好風水(訊號),然後用手機當
06/07 15:16, 5F

06/07 15:16, 7年前 , 6F
AP容易懷孕
06/07 15:16, 6F

06/07 15:28, 7年前 , 7F
感謝以上版友回覆,原來是要看Band
06/07 15:28, 7F

06/07 16:02, 7年前 , 8F
建議買專用分享器
06/07 16:02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S-WlXjo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S-WlXjo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