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5z螢幕截圖黑頻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裡急後重)時間7年前 (2019/06/07 09:48), 7年前編輯推噓0(556)
留言16則, 13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直接進入正題, 小弟昨天用5z使用右下長按截圖, 居然黑屏, 後用了音量下+電源, 也是黑屏, 重開機後好像有好, 但剛剛發現, 我在瀏覽fb時截圖就黑屏, 對其他地方(例如line)截圖又沒問題, 啾竟是什麼樣的情愛糾葛, 亦或是有什麼樣的深仇大恨才會這樣呢? 請各位大大幫忙接解惑~~~~ 爸脫爸脫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121.19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59872093.A.367.html

06/07 09:51, 7年前 , 1F
三大毒瘤 FB LINE IG
06/07 09:51, 1F
剛剛重新安裝fb好像就好了… 這三小… 求臉書、賴、唉居戒斷替代法 ※ 編輯: qazxcv33 (1.34.121.198 臺灣), 06/07/2019 09:53:46

06/07 09:53, 7年前 , 2F
黑頻是啥?
06/07 09:53, 2F
http://i.imgur.com/USfxreu.jpg
這樣,有滿足到你嗎? ※ 編輯: qazxcv33 (1.34.121.198 臺灣), 06/07/2019 09:54:44

06/07 09:56, 7年前 , 3F
通篇錯字,膩似劈塔葛格嗎?
06/07 09:56, 3F
這溝似哪溝葛格?

06/07 09:56, 7年前 , 4F
黑頻是三小?
06/07 09:56, 4F
看二樓啦…

06/07 10:01, 7年前 , 5F
要用中國用語也要用對,螢幕:屏
06/07 10:01, 5F
對…對不起…

06/07 10:03, 7年前 , 6F
頻道、頻率、頻寬、頻傳,原Po中文不太好?
06/07 10:03, 6F
真的不太好,哭

06/07 10:31, 7年前 , 7F
黑色畫面
06/07 10:31, 7F
小弟知錯了

06/07 10:34, 7年前 , 8F
要用中國用語連正確字都不知道 可憐喔XD
06/07 10:34, 8F
看來不能邁向偉大祖國了

06/07 11:10, 7年前 , 9F
頻頻出錯
06/07 11:10, 9F
頻懿近人

06/07 11:17, 7年前 , 10F
黑洞頻率
06/07 11:17, 10F
嘿嘿der

06/07 11:19, 7年前 , 11F
先說你用什麼app截圖吧?有些app不給截圖就是全黑
06/07 11:19, 11F

06/07 11:20, 7年前 , 12F
沒看到是用fb...自動忽略上面留言吧
06/07 11:20, 12F
感謝貴台

06/07 11:31, 7年前 , 13F
屏幕的屏
06/07 11:31, 13F
學到了,感謝解惑

06/07 11:34, 7年前 , 14F
不是紅屏就好了,發生紅屏建議你要親自到皇家俱樂
06/07 11:34, 14F
怕,紅到發黑

06/07 11:34, 7年前 , 15F
部了。
06/07 11:34, 15F
????? ※ 編輯: qazxcv33 (220.134.144.172 臺灣), 06/07/2019 12:02:13

06/07 12:16, 7年前 , 16F
是不是更新到9 再繼續更新上去就解決了
06/07 12:16, 16F
http://i.imgur.com/D2hkDH3.jpg
目前有更新的? ※ 編輯: qazxcv33 (1.34.121.198 臺灣), 06/07/2019 12:26:46
文章代碼(AID): #1S-S9TDd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S-S9TDd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