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5z螢幕截圖黑頻
大家好,直接進入正題,
小弟昨天用5z使用右下長按截圖,
居然黑屏,
後用了音量下+電源,
也是黑屏,
重開機後好像有好,
但剛剛發現,
我在瀏覽fb時截圖就黑屏,
對其他地方(例如line)截圖又沒問題,
啾竟是什麼樣的情愛糾葛,
亦或是有什麼樣的深仇大恨才會這樣呢?
請各位大大幫忙接解惑~~~~
爸脫爸脫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121.19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59872093.A.367.html
→
06/07 09:51,
7年前
, 1F
06/07 09:51, 1F
剛剛重新安裝fb好像就好了…
這三小…
求臉書、賴、唉居戒斷替代法
※ 編輯: qazxcv33 (1.34.121.198 臺灣), 06/07/2019 09:53:46
噓
06/07 09:53,
7年前
, 2F
06/07 09:53, 2F
噓
06/07 09:56,
7年前
, 3F
06/07 09:56, 3F
這溝似哪溝葛格?
噓
06/07 09:56,
7年前
, 4F
06/07 09:56, 4F
看二樓啦…
推
06/07 10:01,
7年前
, 5F
06/07 10:01, 5F
對…對不起…
→
06/07 10:03,
7年前
, 6F
06/07 10:03, 6F
真的不太好,哭
→
06/07 10:31,
7年前
, 7F
06/07 10:31, 7F
小弟知錯了
噓
06/07 10:34,
7年前
, 8F
06/07 10:34, 8F
看來不能邁向偉大祖國了
噓
06/07 11:10,
7年前
, 9F
06/07 11:10, 9F
頻懿近人
→
06/07 11:17,
7年前
, 10F
06/07 11:17, 10F
嘿嘿der
推
06/07 11:19,
7年前
, 11F
06/07 11:19, 11F
→
06/07 11:20,
7年前
, 12F
06/07 11:20, 12F
感謝貴台
推
06/07 11:31,
7年前
, 13F
06/07 11:31, 13F
學到了,感謝解惑
推
06/07 11:34,
7年前
, 14F
06/07 11:34, 14F
怕,紅到發黑
→
06/07 11:34,
7年前
, 15F
06/07 11:34, 15F
?????
※ 編輯: qazxcv33 (220.134.144.172 臺灣), 06/07/2019 12:02:13
推
06/07 12:16,
7年前
, 16F
06/07 12:16, 16F
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