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跪求Reno 10x遊戲體驗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linlin76)時間7年前 (2019/06/07 03:40), 編輯推噓10(10011)
留言21則, 15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上篇文章提到Reno 10x跟zf6的比較 實際體驗目前Reno略勝 主要在於散熱以及內建遊戲模式優化 但今天測試是用無線分享 不知道為啥非常lag 雖然畫面精美但喇叭真的很爛 還有就是重量真的有感重 厚度也是算厚(但相對好握? 想問問看有沒有人 可以分享一下實際遊戲體驗或使用心得 讓我滅滅火吧?不然明天要燒起來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85.8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59850025.A.AEC.html

06/07 04:56, 7年前 , 1F
下一個華為
06/07 04:56, 1F

06/07 06:17, 7年前 , 2F
無聊,手機而已要燒什麼
06/07 06:17, 2F

06/07 06:27, 7年前 , 3F
燒家裏 XD
06/07 06:27, 3F

06/07 07:07, 7年前 , 4F
才那點錢,燒什麼
06/07 07:07, 4F

06/07 08:04, 7年前 , 5F
端午節應景 看到有人划龍舟的時候跳下去滅火(x
06/07 08:04, 5F

06/07 08:15, 7年前 , 6F
系統限制一堆 只支援VOOC 這兩點就夠滅火了
06/07 08:15, 6F

06/07 08:38, 7年前 , 7F
爽玩中
06/07 08:38, 7F

06/07 08:50, 7年前 , 8F
是說遊戲模式優化可以超越廠商對你手機的優化?不
06/07 08:50, 8F

06/07 08:50, 7年前 , 9F
行吧XD
06/07 08:50, 9F

06/07 09:02, 7年前 , 10F
遊戲體驗 極速領域超級順 但是真的有感重
06/07 09:02, 10F

06/07 09:06, 7年前 , 11F
極速領域用845玩,cpu gpu負載都不用40%了...
06/07 09:06, 11F

06/07 09:07, 7年前 , 12F
遊戲體驗要好 重量也很重要
06/07 09:07, 12F

06/07 09:08, 7年前 , 13F
何況是855機種
06/07 09:08, 13F

06/07 09:08, 7年前 , 14F
拿的時間一久 基本上手指都僵硬了
06/07 09:08, 14F

06/07 09:16, 7年前 , 15F
碧藍航線 note9 reno10x都很lag reno開遊戲模式才順
06/07 09:16, 15F

06/07 09:17, 7年前 , 16F
老實說體驗還比兩年前的i8+差 我認為是調校沒跟上
06/07 09:17, 16F

06/07 09:18, 7年前 , 17F
i8+大概也有半年很lag 後來遊戲廠商更新才好的
06/07 09:18, 17F

06/07 09:19, 7年前 , 18F
所以看廠商有沒有把遊戲針對不同手機去調整影響較大
06/07 09:19, 18F

06/07 09:26, 7年前 , 19F
用iphone玩一下你就可以滅火了
06/07 09:26, 19F

06/07 09:27, 7年前 , 20F
要遊戲又要音效好 直接買rog不就好了 還雙馬達
06/07 09:27, 20F

06/07 12:03, 7年前 , 21F
艦b前陣子更新 順暢很多了呀
06/07 12:03, 21F
文章代碼(AID): #1S-Mmfhi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S-Mmfhi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