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機] 約快到了,換約2W左右的S855或繼續等呢?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鬱悶君)時間7年前 (2019/06/06 22:40), 編輯推噓13(1309)
留言22則, 14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**問機文的標題須為金額+簡單需求說明,問機前請先爬文** **若已詳細閱讀 請刪除以上引文** (一) 預算區間/已選擇之機種 (若為請版友選擇你考慮的機種,請填機種在這) 現在有的S855 2W上下的應該就ASUS Zenfone 6 小米9 (二) 使用需求 (例如:螢幕尺寸、拍照、高續航、高效能...等等) 畫質中等程度的就行也不須進行後製,夜拍極低光源下距離30公分能拍出明顯目標及大致特徵更好 續行比現在使用的U11同等或更好 (三) 系統/品牌喜好 (例如:要XX品牌...不要XX品牌) 聽說目前華為goole有支援問題就避開吧 (四) 補充說明 (補充說明以上沒提到的點) 因為目前使用的HTC U11電量有些下降了,滿電量約95%,及合約到7月也快了 U11是首發時就購入的,就是說S835也用了2年多了吧,換換病輕微發作中 目前來說對U11沒有特別不滿意的地方,只是S835用了挺久也跳過了S845,S855效能上各位會推薦換嗎?還是就但純續約繼續等下一代呢? 說到效能,目前有再玩的遊戲就FGO,能有明顯更順暢嗎?S835有時還是會卡一下的說 大家若是推薦高通外的CPU也行喔,目的只是能有比S835更好的體驗所以近似S855也行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7.174.13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59832056.A.D0C.html

06/06 22:42, 7年前 , 1F
偶跟你說 約快到了 先去台中雙名店退傭 然後買空機
06/06 22:42, 1F

06/06 22:44, 7年前 , 2F
港版S10e也是兩萬上下的S855
06/06 22:44, 2F

06/06 22:46, 7年前 , 3F
reno 10有玩遊戲我覺得比較好
06/06 22:46, 3F

06/06 22:47, 7年前 , 4F
台中雙名店哪兩家阿
06/06 22:47, 4F

06/06 22:49, 7年前 , 5F
自己是U11換小米9,除了介面不習慣,拍照没什麼升級
06/06 22:49, 5F

06/06 22:49, 7年前 , 6F
,指紋辨識不太穩外,平常的使用上有感覺更順暢,續
06/06 22:49, 6F

06/06 22:49, 7年前 , 7F
航也ok,充電更是快上不少。
06/06 22:49, 7F

06/06 22:49, 7年前 , 8F
如果買到到1+7pro可以考慮
06/06 22:49, 8F

06/06 22:50, 7年前 , 9F
不過以13999的價錢,覺得已滿足了
06/06 22:50, 9F

06/06 22:52, 7年前 , 10F

06/06 22:52, 7年前 , 11F

06/06 22:56, 7年前 , 12F
台中雙名店就是全台退傭最好的那兩間呀!!!!!!!!!!!!
06/06 22:56, 12F

06/06 23:07, 7年前 , 13F
台北有退傭名店嗎?? @@a
06/06 23:07, 13F

06/06 23:17, 7年前 , 14F
小米9是20K-6K都算你的2W上下的話,Reno10X 20K+5K
06/06 23:17, 14F

06/06 23:17, 7年前 , 15F
也可考慮
06/06 23:17, 15F

06/07 00:05, 7年前 , 16F
Zenfone 6
06/07 00:05, 16F

06/07 01:06, 7年前 , 17F
你說的是有保固上下
06/07 01:06, 17F

06/07 06:52, 7年前 , 18F
直上oppo
06/07 06:52, 18F

06/07 07:52, 7年前 , 19F
去退佣,空機另外買,遊戲只推薦高通,繼續再戰再看
06/07 07:52, 19F

06/07 07:52, 7年前 , 20F
看不用換
06/07 07:52, 20F

06/07 13:44, 7年前 , 21F
米酒距離兩萬很遠吧
06/07 13:44, 21F

06/08 11:41, 7年前 , 22F
ZF6啊 然後退約買空機 現在各家吃到飽戶殺還比較低
06/08 11:41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S-INuqC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S-INuqC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