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台哥大4G穩定性已回收
請問各位大神,最近會覺得台哥大4G用一陣子然後就卡住不能上網了嗎?小魯各人是用G3
,自從上次台哥大提升到20MHz到現在,雖然速度是提升了,但是4G有時候用一用就卡住
,不能上網也不會降到H或3G,要重開機才正常,可是以前都不會這樣,不知道有沒有人
有碰到類似狀況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19.16.22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9613939.A.69B.html
※ 編輯: jior (117.19.16.228), 04/21/2015 18:59:39
推
04/21 18:59, , 1F
04/21 18:59, 1F
→
04/21 18:59, , 2F
04/21 18:59, 2F
→
04/21 19:00, , 3F
04/21 19:00, 3F
→
04/21 19:00, , 4F
04/21 19:00, 4F
→
04/21 19:02, , 5F
04/21 19:02, 5F
推
04/21 19:02, , 6F
04/21 19:02, 6F
→
04/21 19:02, , 7F
04/21 19:02, 7F
→
04/21 19:02, , 8F
04/21 19:02, 8F
→
04/21 19:03, , 9F
04/21 19:03, 9F
→
04/21 19:13, , 10F
04/21 19:13, 10F
推
04/21 19:28, , 11F
04/21 19:28, 11F
推
04/21 19:33, , 12F
04/21 19:33, 12F
推
04/21 19:39, , 13F
04/21 19:39, 13F
→
04/21 19:54, , 14F
04/21 19:54, 14F
推
04/21 20:26, , 15F
04/21 20:26, 15F
→
04/21 20:26, , 16F
04/21 20:26, 16F
推
04/21 20:28, , 17F
04/21 20:28, 17F
→
04/21 21:07, , 18F
04/21 21:07, 18F
→
04/21 21:07, , 19F
04/21 21:07, 19F
→
04/21 21:07, , 20F
04/21 21:07, 20F
推
04/21 21:33, , 21F
04/21 21:33, 21F
推
04/21 23:37, , 22F
04/21 23:37, 22F
→
04/21 23:37, , 23F
04/21 23:37, 23F
→
04/21 23:52, , 24F
04/21 23:52, 24F
推
04/22 23:48, , 25F
04/22 23:48, 25F
→
04/22 23:48, , 26F
04/22 23:48, 26F
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