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該續3G還是跳4G?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醫生說我不能吃培根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1 17:55), 編輯推噓3(308)
留言11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目前使用2300元 可用4個月的如意hoho卡的網路吃到飽 大概到6月中就會用完這次的用量 看到網路上最近的4G吃到飽新方案 好像期限到6月底 是真的有點想辦 但想到Q3可能會出的新手機 又讓我想繼續用如意hoho卡吃到飽4個月 到10月再辦… 我該怎麼選擇? PS. 不NP 現在手邊這個號碼一堆4有點想換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HM NOTE 1LTE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1.1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9610119.A.8A7.html

04/21 18:01, , 1F
你還在狀況外喔 4/15開始HOHO已死
04/21 18:01, 1F

04/21 18:02, , 2F
不是說可以用4年? 我今年2月才辦的…
04/21 18:02, 2F

04/21 18:25, , 3F
現在這時間點我會建議等新機 如果手機沒壞
04/21 18:25, 3F

04/21 18:27, , 4F
他的2300應該是本來就存在裡面的,不受新政策影響
04/21 18:27, 4F

04/21 18:27, , 5F
而且他用吃到飽,也沒有餘額轉回的問題
04/21 18:27, 5F

04/21 18:37, , 6F
對啊 我辦完餘額一直都是0 打電話的1150都是另外計
04/21 18:37, 6F

04/21 18:37, , 7F
算的
04/21 18:37, 7F

04/21 18:39, , 8F
學生方案有4年可加購 但目前"HOHO儲值已死"!!
04/21 18:39, 8F

04/21 18:41, , 9F
你看一下版上中華預付卡跟HOHO的討論就知道了
04/21 18:41, 9F

04/21 20:42, , 10F
改用如意卡來儲值上網呢?我現在是用如意卡2300網
04/21 20:42, 10F

04/21 20:42, , 11F
路方案給長輩使用.這樣應該可以吧
04/21 20:42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DXw7Yd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DXw7Yd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