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急問聯強或全虹保固有差嗎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myth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1 11:28), 編輯推噓0(005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幾天前去地標辦note3,結果當日有問題,報新品故障,今回電給我,說聯強沒粉色,問 我要不要換其他顏色,不然要等十天後,心想其怪別家地標不是有粉色的嗎,問了之後, 告訴我,只剩全虹的貨,若我不介意的話,就ok,所以才上來問 ,是要等十天拿聯強, 還是今日去拿全虹貨,謝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208.14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9586936.A.F7C.html

04/21 11:32, , 1F
三星沒差吧 基本上原廠保
04/21 11:32, 1F

04/21 11:39, , 2F
同樓上 基本上 有問題找原廠比較好些
04/21 11:39, 2F

04/21 12:23, , 3F
推原廠保
04/21 12:23, 3F

04/21 19:08, , 4F
原廠保要發票才能購買日起算吧
04/21 19:08, 4F

04/21 19:08, , 5F
地標有開發票嗎?(純好奇)
04/21 19:08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DSFuzy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DSFuzy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