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中華電信全能平板199到期該怎麼辦呢?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天邊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0 23:17), 11年前編輯推噓6(7110)
留言18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原本用全能平板199/1g 104.10月到期 104.01月 3G升4G 有送1G流量 104.04月 加購hami pass 一年期 再送2G流量和100通話費 所以目前狀態是 月繳299/4G流量/100通話費 只是104.10月全能平板到期後,月租變超貴 如果不續全能平板的約 其他所有的附約也會跟著失效嗎? 如何才能保有流量2G以上,月租最便宜的方法? 謝謝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9.13.12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9543020.A.84D.html ※ 編輯: azxsazxs (114.39.13.122), 04/20/2015 23:17:32

04/20 23:25, , 1F
附約是一年的 你解約要付違約金
04/20 23:25, 1F

04/20 23:25, , 2F
到期就到期還能怎辦..不爬文嗎
04/20 23:25, 2F

04/20 23:34, , 3F
升4G後你應該變436型了吧,所以以後到期是月繳436,
04/20 23:34, 3F

04/20 23:35, , 4F
要月租便宜就要看到時候有那種划算的資費,再選擇
04/20 23:35, 4F

04/20 23:35, , 5F
那個續約。
04/20 23:35, 5F

04/20 23:41, , 6F
2F好嗆 我想問主約不續 附約HAMI PASS有辦法延續嗎?
04/20 23:41, 6F

04/20 23:43, , 7F
這個問題爬文有嗎?
04/20 23:43, 7F

04/20 23:43, , 8F
十月再說吧
04/20 23:43, 8F

04/20 23:45, , 9F
中華現階段4G方案價格好不友善~~
04/20 23:45, 9F

04/20 23:46, , 10F
附約就是一年阿 你要走滿合約
04/20 23:46, 10F

04/20 23:46, , 11F
Hami pass 和主約無關吧,等於你有兩個約
04/20 23:46, 11F

04/20 23:48, , 12F
到時就看哪個划算再綁新的,不然就先改 236
04/20 23:48, 12F

04/20 23:49, , 13F
恩,樓上謝謝.如果是這樣子,平板199到期後,應該dk3u3
04/20 23:49, 13F

04/20 23:50, , 14F
可以使用HAMIPASS/2G/100元 沿用到隔年4月!!
04/20 23:50, 14F

04/20 23:52, , 15F
你副約綁超過主約 萬一到時想NP或雙NP就麻煩了
04/20 23:52, 15F

04/20 23:54, , 16F
不過停掉便宜4G吃到飽CHT有點缺客戶 新方案一定會有
04/20 23:54, 16F
修正我自己的推文,停掉真的會有解約金的問題 不過沒關係,至少可以保有 100元/2G到明年四月囉,屆時看看有沒有甚麼新的方案,再讓主附約同步到期~ 因為家人都是中華, NP是最不得已的決定 中華別逼走小資用戶阿~~ ※ 編輯: azxsazxs (114.39.13.122), 04/21/2015 00:09:04

04/21 09:39, , 17F
通話少換哪家就沒差
04/21 09:39, 17F

04/21 12:33, , 18F
np
04/21 12:33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LDHXiXD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DHXiXD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