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中華3G都不能上網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RT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0 21:07), 11年前編輯推噓3(309)
留言12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中華3G都不能上網 有H+符號而且滿格 但是任何網路都連不上 地點在林口長庚附近 使用的是3G易付卡 有人跟我一樣嗎 謝謝 手機是SAMSUNG NOTE3 3G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73.157.18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9535232.A.ACC.html ※ 編輯: realtimepcr (203.73.157.182), 04/20/2015 21:09:23

04/20 21:13, , 1F
沒有 連得很開心
04/20 21:13, 1F

04/20 21:28, , 2F
關鍵字: 預付卡 重開機或打客服吧
04/20 21:28, 2F

04/20 21:36, , 3F
預付卡網路問題早就改善了吧
04/20 21:36, 3F

04/20 22:26, , 4F
現在用得很順阿!!
04/20 22:26, 4F

04/20 22:42, , 5F
最近也遇到類似狀況,下載差不多,上傳趨近於0 一陣
04/20 22:42, 5F

04/20 22:42, , 6F
一陣的
04/20 22:42, 6F

04/21 02:53, , 7F
說有改善的是還沒碰到!現在狀況更好笑了!網路好
04/21 02:53, 7F

04/21 02:53, , 8F
的時候,下載可以飆十幾Mbps,網路爛的時候,只能零點
04/21 02:53, 8F

04/21 02:53, , 9F
多Mbps,三不五時也會瞬斷,開個moptt還能開不起來
04/21 02:53, 9F

04/21 02:53, , 10F
,算了!這種品質還是跳槽好了!還一張儲值卡還沒
04/21 02:53, 10F

04/21 02:53, , 11F
用,真慘!
04/21 02:53, 11F

04/21 09:50, , 12F
儲值卡現在搶手了可以上網賣
04/21 09:50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DFe0hC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DFe0hC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