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S2換zenfone6會有升級感嗎?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Carrie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0 20:07), 編輯推噓15(15012)
留言27則, 2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二姊用S2已兩年多 請問換zenfone6會有升級感嗎? 姊姊的需求不高 平常就line,fb及水管居多 但希望順暢度及相機能有升級感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42.19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9531621.A.F11.html

04/20 20:07, , 1F
應該還有其他的選擇?
04/20 20:07, 1F

04/20 20:07, , 2F
有,s2現在應該頓到不行吧
04/20 20:07, 2F

04/20 20:10, , 3F
剛好有親友在華碩上班,貌似有打折,所以才會考慮
04/20 20:10, 3F

04/20 20:10, , 4F
華碩
04/20 20:10, 4F

04/20 20:11, , 5F
當然會阿
04/20 20:11, 5F

04/20 20:11, , 6F
那應該跟親友買Zenfone2才對XD (不過五月才拿得到)
04/20 20:11, 6F

04/20 20:12, , 7F
相機真的會有明顯升級感嗎?最怕就是相機調教的品質
04/20 20:12, 7F

04/20 20:12, , 8F
怎麼不考慮新的ZF2 550ml 也比 ZF6 好 ...
04/20 20:12, 8F

04/20 20:12, , 9F
五月剩下十天了!
04/20 20:12, 9F

04/20 20:13, , 10F
絕對有
04/20 20:13, 10F

04/20 20:13, , 11F
今天終於公佈尾牙那隻的消息了XD
04/20 20:13, 11F

04/20 20:13, , 12F
相機這個可能不容易有保證說很有感
04/20 20:13, 12F

04/20 20:31, , 13F
從平民晉升子龍將軍,肯定超有感的啦
04/20 20:31, 13F

04/20 20:32, , 14F
相機搞不好有降級感
04/20 20:32, 14F

04/20 20:33, , 15F
從S3跳550ML蠻有升級感的
04/20 20:33, 15F

04/20 20:49, , 16F
ZEN2啦 有4G有支援快充還比ZEN6便宜
04/20 20:49, 16F

04/20 20:57, , 17F
很有感,尤其常去皇家感觸更是良多
04/20 20:57, 17F

04/20 21:06, , 18F
04/20 21:06, 18F

04/20 21:35, , 19F
zenfone6沒什麼災情 不用擔心 換S2會很有感
04/20 21:35, 19F

04/20 21:50, , 20F
樓上是不是講反了 ZF6換S2 XD?
04/20 21:50, 20F

04/20 21:52, , 21F
買zenfone 2 別買Z6
04/20 21:52, 21F

04/20 22:03, , 22F
s3跳zf5 超有感
04/20 22:03, 22F

04/20 22:43, , 23F
親友上班 3000?
04/20 22:43, 23F

04/20 23:31, , 24F
有升級感 zf6 六吋蠻大台的 女生好操作嗎? 但六吋
04/20 23:31, 24F

04/20 23:31, , 25F
畫面有爽度
04/20 23:31, 25F

04/21 22:13, , 26F
買zenfone2 559ml ,現在才5500
04/21 22:13, 26F

04/24 10:55, , 27F
ZF6是螢幕爽度
04/24 10:55, 2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DElbyH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DElbyH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