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粉絲怒罵手機廠商致歉 結果竟是自問自答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oh yes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0 19:36), 編輯推噓28(28016)
留言44則, 3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粉絲怒罵手機廠商致歉 結果竟是自問自答 2015年04月20日16:40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3c/20150420/595881/ 知名手機品牌三星,現竟傳出臺灣官方粉絲團管理員自問自答,結果 卻被網友抓包的窘況。 一位名為「Jasai Yang」的網友在昨晚21點14分,在三星手機的官方 粉絲團留言「何時能note4能升級5.0? 你他_的台灣三星只剩賺錢作用」 ,沒想到底下馬上有留言回應「粉絲您好,Note4更新目前預計在5月份喔 ,有任何消息會盡快讓粉絲知道!謝謝」。看似是以官方粉絲團身分的答案 ,但是卻是「Jasai Yang」自問自答,讓不少網友馬上備份截圖,嘲笑三 星粉絲團管理員「忘了換帳號」。 過沒多久,這則文章就從三星粉絲團消失,不少網友又循線回頭去找 ,發現Jasai Yang過去就很積極的使用訪客留言功能對三星粉絲團提問, 甚至參與其他網友對粉絲團的留言,其中有些語焉不明的地方,讓許多網 友懷疑「Jasai Yang」其實真的就是三星手機粉絲團的管理員。不過這些 被網友找出的討論串,很快的又從三星粉絲團中消失。 再次發現三星有疑似安排工讀生的行為,吸引了不少網友去三星粉絲 團留言,表示「我是來朝聖der,話說原文被刪除了嗎?怎麼不見了呀?」 、「何時能Note4能升級5.0? 你他_的台灣三星只剩賺錢作用」,其中甚至 還有網友直接截圖,嘲諷三星用工讀生炒粉絲頁熱度。 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 心得: 本板三星 花了那麼多的廣告費 有空把工讀生薪水加高一點啦 不然每次看起來都很丟臉 順便問一下 三星升級速度算快嗎??? 本板似乎很少討論到三星升級的問題 還是本板很少人用三星 所以大家就沒需求來問這些問題 本板最大宗似乎是SONY HTC ASUS 使用問題 還是三星品管太好 沒人問問題阿?? -- “自由言論就是自由言論,對於流行觀點和非流行觀點都是一樣的。我們不可能 一邊宣稱這是一個自由的國家,一邊又把言論劃為可接受的和不可接受的兩部分。 如果有一種檢查制度可以把3K黨從電視裡剔出去,那麼,同樣的制度也許早就把 馬丁‧路德‧金的講話從阿拉巴馬州剔出去了。” 必須聽那些聽不下去的話,“這正是我們必須為自由支付的代價”。 斯蒂芬‧潘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1.208.2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9529764.A.D06.html

04/20 19:38, , 1F
op了
04/20 19:38, 1F

04/20 19:41, , 2F
樓上感到不捨
04/20 19:41, 2F

04/20 19:41, , 3F
招喚L星粉哥(疑?
04/20 19:41, 3F

04/20 19:46, , 4F
記者腦袋有洞嗎 網路上撿來的垃圾也可以當新聞
04/20 19:46, 4F

04/20 19:50, , 5F
雖然不是所有的韓國人都是這樣,但韓國人確實有太多
04/20 19:50, 5F

04/20 19:50, , 6F
不良紀錄了,只能說信用早就破產了
04/20 19:50, 6F

04/20 19:53, , 7F
甲賽 楊
04/20 19:53, 7F

04/20 19:55, , 8F
現代版狼來了—三星
04/20 19:55, 8F

04/20 19:55, , 9F
XD
04/20 19:55, 9F

04/20 20:11, , 10F
樓下__粉
04/20 20:11, 10F

04/20 20:17, , 11F
我三星粉 我崩潰 QQ
04/20 20:17, 11F

04/20 20:18, , 12F
樓下_ _生
04/20 20:18, 12F

04/20 20:18, , 13F
XDDDD
04/20 20:18, 13F

04/20 20:18, , 14F
哈哈
04/20 20:18, 14F

04/20 20:22, , 15F
XDDDD三星不意外
04/20 20:22, 15F

04/20 20:27, , 16F
說到L星粉哥 克里斯橘跑哪去啦
04/20 20:27, 16F

04/20 20:30, , 17F
請不要搶R哥生意 (椅稻・`)
04/20 20:30, 17F

04/20 20:35, , 18F
三星工讀生素質真差XD 又是cost down學生惹禍
04/20 20:35, 18F

04/20 20:40, , 19F
這年頭還有人用三星?
04/20 20:40, 19F

04/20 20:43, , 20F
三反就是這點讓人覺得噁心。
04/20 20:43, 20F

04/20 20:47, , 21F
召喚克里斯
04/20 20:47, 21F

04/20 20:52, , 22F
ID錯誤
04/20 20:52, 22F

04/20 20:52, , 23F
我也去HTC粉絲團自問自答看看
04/20 20:52, 23F

04/20 20:53, , 24F
我說真的 不管這個是不是管理員..那個結局都一樣
04/20 20:53, 24F

04/20 20:54, , 25F
是管理員 酸酸:死性不改 不是管理員 酸酸:活該死好
04/20 20:54, 25F

04/20 20:54, , 26F
請問m9+會推出嗎
04/20 20:54, 26F

04/20 20:54, , 27F
您好:大約12月推出喔
04/20 20:54, 27F

04/20 20:54, , 28F
(上面那篇我也回一樣的推文 因為真的太好笑了)
04/20 20:54, 28F

04/20 20:56, , 29F
請問蝴蝶什麼時候會升5.0 /// 沒有更新計畫喔
04/20 20:56, 29F

04/20 20:56, , 30F
看得偶都精神分裂惹@@
04/20 20:56, 30F

04/20 20:57, , 31F
請問Max什麼時候會升5.0 /// 大概..我也不知道欸
04/20 20:57, 31F

04/20 21:19, , 32F
我星搞屁阿
04/20 21:19, 32F

04/20 21:38, , 33F
所以他X的note4到底何時會升5.0
04/20 21:38, 33F

04/20 21:49, , 34F
謝大師的有啥看法XDD
04/20 21:49, 34F

04/20 22:29, , 35F
自問自答還OK啦,比之前開帳號抹黑好多了
04/20 22:29, 35F

04/20 23:11, , 36F
chunyulai 跟 dichik果然都出現帶風向了,原po天才
04/20 23:11, 36F

04/20 23:11, , 37F
小釣手lol
04/20 23:11, 37F

04/20 23:29, , 38F
是臥底的吧 XDDDDDDDDDDDDDDDDDDDD
04/20 23:29, 38F

04/20 23:36, , 39F
如果是真的粉絲怒罵應該就會被刪文了吧XD
04/20 23:36, 39F

04/20 23:58, , 40F
可憐的工讀生被三星玩到應該有精神分裂症了
04/20 23:58, 40F

04/21 00:19, , 41F
鵬泰事件後早認清三爽真面目,不意外
04/21 00:19, 41F

04/21 01:26, , 42F
我一隻i9506上Lollipop囉
04/21 01:26, 42F

04/21 05:52, , 43F
FB在掃假讚囉~
04/21 05:52, 43F

04/21 14:01, , 44F
三爽還是學不乖
04/21 14:01, 44F
文章代碼(AID): #1LDEIaq6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DEIaq6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