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中華養門號方式???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老王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0 18:54), 11年前編輯推噓8(8024)
留言32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小弟本身有中華4G門號 想另外辦一隻"中華"門號 上班+在家都用中華WIFI 出門吃4G門號網路 所以以最省錢的方式養門號 問課服的最後的答案是買3G如意卡 內含300元通話費 如需網路在申購1G/180元(60天) 不建議買4G如意卡 因為標榜1.2G流量 扣除180MB之外 剩下1000多MB有效期限只有30天 結論: 最省錢的養法 就是每半年儲值一次3G如意卡 是這樣嗎??? PS 我原本以為半年後用HOHO卡儲值100元 該門號又可以再用半年 原來是每個月都要儲值啊!!!!!!! 誤會大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75.155.13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9527279.A.299.html ※ 編輯: cs0987 (211.75.155.134), 04/20/2015 18:55:23

04/20 18:56, , 1F
hoho不是能加值完解掉嗎
04/20 18:56, 1F

04/20 18:58, , 2F
先辦3g,然後直接轉4g
04/20 18:58, 2F

04/20 18:58, , 3F
你以為的才是正解
04/20 18:58, 3F

04/20 19:01, , 4F
你認為的才是呀,反正你只辦不用
04/20 19:01, 4F

04/20 19:04, , 5F
意思是客服說錯嗎????
04/20 19:04, 5F

04/20 19:06, , 6F
2樓要我轉4G的目的是???4G內含網路時間太短了不好吧
04/20 19:06, 6F

04/20 19:06, , 7F
這問題要問專業的T董
04/20 19:06, 7F

04/20 19:08, , 8F
是誰人~~~快幫我解說
04/20 19:08, 8F

04/20 19:10, , 9F
半年儲值100是正確的 可再延長180天期限
04/20 19:10, 9F

04/20 19:11, , 10F
小弟目前就是這樣用
04/20 19:11, 10F

04/20 19:12, , 11F
樓上也是這樣養門號摟~~~
04/20 19:12, 11F

04/20 19:12, , 12F
每次撥號後會有簡訊告知餘額跟期限
04/20 19:12, 12F

04/20 19:12, , 13F
養門號都是用預付卡阿 除非有免月租或超低月租方案
04/20 19:12, 13F

04/20 19:15, , 14F
這樣沒意外的話...一年只要400
04/20 19:15, 14F

04/20 19:18, , 15F
對 之後就是每180天儲值一次再延長
04/20 19:18, 15F

04/20 19:19, , 16F
只有3G預付卡升4G預付卡才不用強迫買300盤子包
04/20 19:19, 16F

04/20 19:20, , 17F
樓上可以在解釋清楚些嗎???我不懂你的意思
04/20 19:20, 17F

04/20 19:20, , 18F
原po是新辦門號所以300還是要付的
04/20 19:20, 18F

04/20 19:21, , 19F
原PO說要買新的如意卡養門號,但是我不懂現在幹麻要
04/20 19:21, 19F

04/20 19:21, , 20F
養,中華不是NP最大 老客戶吃屎
04/20 19:21, 20F

04/20 19:22, , 21F
因為家裡&公司&我本身都是中華,有免費WIFI可用
04/20 19:22, 21F

04/20 19:23, , 22F
再來想要有另一支號碼,跟公司區別
04/20 19:23, 22F

04/20 19:24, , 23F
他是指你3g預付卡以後想變4g預付卡是不用再付300的
04/20 19:24, 23F

04/20 19:24, , 24F
。如是新辦4g預付也是要300元
04/20 19:24, 24F

04/20 19:25, , 25F
可是我今天是新辦客戶,前半年不管辦3G還4G..
04/20 19:25, 25F

04/20 19:25, , 26F
應該一樣都要付300吧!!!!之後才100延長
04/20 19:25, 26F

04/20 19:25, , 27F
對的。沒錯
04/20 19:25, 27F

04/20 19:26, , 28F
非常感謝幫忙......下班去
04/20 19:26, 28F

04/20 19:59, , 29F
辦3G預付的300就是300,非升級4G預付的300是組合包;
04/20 19:59, 29F

04/20 19:59, , 30F
你就轉3G預付時儲300,再升4G預付,之後可再用180買
04/20 19:59, 30F

04/20 19:59, , 31F
1G上網包
04/20 19:59, 31F

04/20 20:58, , 32F
180 天儲值一次就可以了,要養門號儲 $100 就夠了
04/20 20:58, 3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DDhlAP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DDhlAP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