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desire 820相機問題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夢想有多遠 就給我滾多遠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0 13:52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入手約1個月,只有發現相機有個不解問題 特別說明:上一隻是拿蝴蝶1 想請問相機是否會有一種油畫感? (以確認過不是白平衡、ISO 等問題) 成像沒問題,可是就是要拍照的時候會有一種沙沙的感覺。 有Google過有一部分說這隻就是這樣,一部分送修 前鏡頭感覺畫質比蝴蝶糟耶……。 論規格來說整個很不明白.... 手邊沒有同型號手機無法比對所以想請問有這隻手機的大大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5.166.13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9509178.A.0F6.html

04/20 13:57, , 1F
我想事前很多人說過820相機不好這件事情吧
04/20 13:57, 1F

04/20 13:57, , 2F
也不是甚麼這一個月才有的資訊XD
04/20 13:57, 2F

04/20 14:01, , 3F
我知道,不過想問能否解決,對於0元機我沒甚麼在要
04/20 14:01, 3F

04/20 14:01, , 4F
求QQ
04/20 14:01, 4F

04/20 14:02, , 5F
就不用在意了吧
04/20 14:02, 5F

04/20 14:12, , 6F
開手動或試試a better camera
04/20 14:12, 6F

04/20 16:19, , 7F
嗯 用App 一樣,成像都是沒問題
04/20 16:19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D9Gw3s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D9Gw3s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