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desire 820相機問題已回收
入手約1個月,只有發現相機有個不解問題
特別說明:上一隻是拿蝴蝶1
想請問相機是否會有一種油畫感?
(以確認過不是白平衡、ISO 等問題)
成像沒問題,可是就是要拍照的時候會有一種沙沙的感覺。
有Google過有一部分說這隻就是這樣,一部分送修
前鏡頭感覺畫質比蝴蝶糟耶……。
論規格來說整個很不明白....
手邊沒有同型號手機無法比對所以想請問有這隻手機的大大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5.166.13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9509178.A.0F6.html
推
04/20 13:57, , 1F
04/20 13:57, 1F
→
04/20 13:57, , 2F
04/20 13:57, 2F
→
04/20 14:01, , 3F
04/20 14:01, 3F
→
04/20 14:01, , 4F
04/20 14:01, 4F
推
04/20 14:02, , 5F
04/20 14:02, 5F
推
04/20 14:12, , 6F
04/20 14:12, 6F
→
04/20 16:19, , 7F
04/20 16:19, 7F
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