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ZenUI更新了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死亡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0 13:38), 編輯推噓21(21013)
留言34則, 2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更新檔在4/17號就出來了 我看了一下版上好像沒op 因為我沒有設定自動更新 我以也是昨晚才發現的 更新方式是打開設定 > ZenUI應用程式更新 > 華碩ZenUI服務套件 點進去選更新就好 更新內容是 效能改善與錯誤修正 不曉得各位子龍情況有沒有獲得改善了呢 我更新玩 跑分是有多了500分啦 (好像沒差多少) PS. 不曉得我賭爛得要死的youtube延遲的問題有沒有被解決 另外更新asus桌面套件有新功能 可以編輯桌面的字型大小與顏色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39.9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9508313.A.FA7.html

04/20 13:40, , 1F
ZenUI還是很肥 目前感受是改了桌面上滑的動畫
04/20 13:40, 1F

04/20 13:41, , 2F
UI太肥 2G真的悲劇
04/20 13:41, 2F

04/20 13:48, , 3F
zentalk是有人說有改善一寫不過我是感覺不出來可能4
04/20 13:48, 3F

04/20 13:48, , 4F
g很夠用吧
04/20 13:48, 4F

04/20 13:49, , 5F
順便問一下 UI太肥能否用換別的launcher改善? 還是
04/20 13:49, 5F

04/20 13:49, , 6F
幅度有限
04/20 13:49, 6F

04/20 13:56, , 7F
改用blinkfeed launcher 無感
04/20 13:56, 7F

04/20 14:08, , 8F
問一下為什麼551有full hd可是網頁版youtube都不能
04/20 14:08, 8F

04/20 14:08, , 9F
選,memopad8就能選
04/20 14:08, 9F

04/20 14:08, , 10F
4G RAM很順...目前把玩3天完全沒頓感,但續航普普
04/20 14:08, 10F

04/20 14:34, , 11F
改善好多...泣...本來2g剩200多mb 都快瘋了
04/20 14:34, 11F

04/20 14:36, , 12F
想請問續航有改善嗎
04/20 14:36, 12F

04/20 14:42, , 13F
ui比miui還肥這點真的蠻猛的
04/20 14:42, 13F

04/20 14:48, , 14F
個人覺得ZenUI至少要2G RAM,1G的話很悲劇....
04/20 14:48, 14F

04/20 14:54, , 15F
zenui 4.4以後 真的很悲劇 超胖的
04/20 14:54, 15F

04/20 14:55, , 16F
4G的ram 該停該砍的 常駐就2g 幸好ram 4g 超順
04/20 14:55, 16F

04/20 14:56, , 17F
用不到半天 ram剩下1.2g 也是停砍一堆了
04/20 14:56, 17F

04/20 14:57, , 18F
明明是那麼肥的ui 但感受不出有什麼特別功能
04/20 14:57, 18F

04/20 14:57, , 19F
續航不是和m9差不多嗎 m9神調教耶
04/20 14:57, 19F

04/20 15:08, , 20F
輕度使用(每小時看看line、FB),電量可撐近兩天。
04/20 15:08, 20F

04/20 15:09, , 21F
但前提是要關掉一大堆內建APP。
04/20 15:09, 21F

04/20 15:24, , 22F
完全無感 沒見過記憶體少於400
04/20 15:24, 22F

04/20 15:26, , 23F
至於電量,550一直用也能撐一整天,無感
04/20 15:26, 23F

04/20 15:27, , 24F
輕度使用的話,已破48小時,持續中
04/20 15:27, 24F

04/20 15:28, , 25F
記憶體都那麼大了,誰還用dos
04/20 15:28, 25F

04/20 16:02, , 26F
多了好多內建...逼我root就是了
04/20 16:02, 26F

04/20 16:23, , 27F
無法換ui啊,換了,就沒雙擊閉屏的功能了
04/20 16:23, 27F

04/20 16:59, , 28F
點導航列
04/20 16:59, 28F

04/20 17:09, , 29F
請問要怎麼改成blinkfeed launcher啊?
04/20 17:09, 29F

04/20 17:10, , 30F
04/20 17:10, 30F

04/20 18:03, , 31F
難過4gb一直缺貨xd
04/20 18:03, 31F

04/20 18:10, , 32F
jptt什麼時候會修好xd
04/20 18:10, 32F

04/20 18:36, , 33F
換成blink feed就不能雙擊關螢幕嗎?剛試無法
04/20 18:36, 33F

04/20 19:33, , 34F
雙擊螢幕最上面那一條就能關了
04/20 19:33, 34F
文章代碼(AID): #1LD93P-d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D93P-d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