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4~5吋 孝親機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佞夏雨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0 12:39), 編輯推噓13(14111)
留言26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預算大約兩萬五, 需求是有簡易模式,待機長 不上網不用line等任何app 只有打電話。 因為老爸常常出席一些地方會議, 所以想說買好一點得給他。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推薦得手機? 不要中國手機。HTC這次例外吧。 有短暫用過m210, 不過宗瑞電池大肚子了。。。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6.190.1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9504785.A.6B1.html

04/20 12:41, , 1F
iphone 面子問題
04/20 12:41, 1F

04/20 12:41, , 2F
IPHONE有簡易模式嗎
04/20 12:41, 2F

04/20 12:42, , 3F
如果什麼都不開,省電好操作的話也可以
04/20 12:42, 3F

04/20 12:44, , 4F
只要打電話,不用app,要求待機長,這樣用功能型手
04/20 12:44, 4F

04/20 12:44, , 5F
機感覺比較適合
04/20 12:44, 5F

04/20 12:45, , 6F
只打電話IPHONE夠簡單 你幫他弄好電話簿就ok了 我
04/20 12:45, 6F

04/20 12:45, , 7F
給我媽用i6+ 我爸是自己買i6
04/20 12:45, 7F

04/20 12:46, , 8F
如果是面子問題就直接買最新的iphone
04/20 12:46, 8F

04/20 12:49, , 9F
會議場合應該很多人用iphone 找同年紀的人問操作方
04/20 12:49, 9F

04/20 12:49, , 10F
法應該會比較願意學 我媽是這樣…
04/20 12:49, 10F

04/20 12:59, , 11F
只要打電話待機長 我爸還在用的長江A969 都可輕鬆
04/20 12:59, 11F

04/20 12:59, , 12F
勝任 每天待機偶爾接打電話 都一裡拜充一次
04/20 12:59, 12F

04/20 13:00, , 13F
功能型比較適合 兩千內就可買到很不錯的了
04/20 13:00, 13F

04/20 13:14, , 14F
zenfone2跟iphone6都還不錯
04/20 13:14, 14F

04/20 14:08, , 15F
考慮面子,不考慮操作 ,選愛瘋
04/20 14:08, 15F

04/20 14:23, , 16F
M210打電話給官方客服說膨脹 可以更換唷
04/20 14:23, 16F

04/20 15:04, , 17F
只打電話就買個三星或HTC低階機就好了 G2 mini也可
04/20 15:04, 17F

04/20 15:16, , 18F
一堆推文 都是認為蘋果就是精品 拿蘋果有面子....
04/20 15:16, 18F

04/20 15:16, , 19F
拿非蘋果 就是沒面子 原來如此阿~~~
04/20 15:16, 19F

04/20 15:36, , 20F
孝親機iPhone6+ 了 不然就是三星 N4
04/20 15:36, 20F

04/20 15:37, , 21F
iphone
04/20 15:37, 21F

04/20 15:49, , 22F
e8啊 以前少於一萬了 CP質不錯高 又剛好5吋
04/20 15:49, 22F

04/20 15:50, , 23F
操作順暢 穩定 相機堪用
04/20 15:50, 23F

04/20 16:54, , 24F
預算兩萬五每隻都能買了吧XD
04/20 16:54, 24F

04/20 16:54, , 25F
買M9+吧
04/20 16:54, 25F

04/21 15:11, , 26F
Lumia 830
04/21 15:11, 26F
文章代碼(AID): #1LD8CHQn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D8CHQn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