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Z4 搭載的感光元件可能不是 IMX230?!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HotDog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0 12:17), 編輯推噓12(12016)
留言28則, 2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傳送門:http://goo.gl/Hh27Cs 心得分享先 XD 老實說,Sony Xperia Z4 進步有限,確實是預料中的,但從感光元件尺寸 1/2.3 吋這點 來看,這款智慧型手機似乎沒有搭載最新一代的 IMX230 感光元件耶;這點讓人有點 意外,因為樂視手機已經採用了,雖然軟體調教很爛、畫質不怎樣。 個人是認為,外觀差異不大並不要緊,畢竟汽車改款造型改變也相當有限,但整體的進 化比較讓人在意,雖然整體看起來配置還算 ok,但進化幅度真的好像有點小 … 不過光學防手震好像不錯! 該不會,Sony Mobile 還有重頭戲沒發表吧?XXXXXXD 其實我是 Sony 控(哭),希望軟體部份有大幅度強化呢~ 原文: 毫無預警的,Sony Xperia Z4 悄悄地在日本發表了! 雖然曾有消息指出,Sony Mobile 不打算推出 Xperia Z4,而是以 Xperia Z3 Neo 取代; 不過,稍早這款旗艦智慧型手機已經在日本正式發表。 一如 Sony Xperia Z3,Xperia Z4 造型差異不大,硬體搭載的是 5.2 吋、1920 x 1080 解析度螢幕,內建 64 位元八核心處理器,支援 4G LTE Cat 6 行動網路,記憶體為 3GB RAM / 32GB ROM,能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。 相機部份,Sony Mobile 為該手機加入光學防手震功能,為 2,070 萬畫素、F2.0 大光圈 ,感光元件為 1 / 2.3 吋,似乎不是 1 / 2.4 吋、新一代的 IMX230 感光元件。 另一方面,Sony Xperia Z4 前鏡頭為 510 萬畫素、25mm 超廣角,可說是大幅度的躍進! Sony Xperia Z4 機身厚度僅 6.9mm,重量為 144g,且與 Xperia Z4 Tablet 一樣,拿掉 了 microUSB 防水孔蓋設計,電池容量 2,930mAh,並支援 IP65 / 68 防塵、防水性能。 這款智慧型手機支援 LCAC 高品質無線傳輸技術,機身側面拿掉了原有的充電底座接點 ,但似乎不支援無線充電功能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9.147.2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9503447.A.659.html

04/20 12:18, , 1F
這不是事前就講了嗎
04/20 12:18, 1F

04/20 12:19, , 2F
把Z3的價格打下去 Z4就功成身退了
04/20 12:19, 2F

04/20 12:20, , 3F
咦,所以事前就知道不是 IMX230 嗎?QQ 不好意思
04/20 12:20, 3F

04/20 12:21, , 4F
先讓其他廠商用230練功啊
04/20 12:21, 4F

04/20 12:21, , 5F
sony:其實我的手機是出來幫元件打廣告的
04/20 12:21, 5F

04/20 12:21, , 6F
我看樂視表現真的很慘,我來附比價王連結一下
04/20 12:21, 6F

04/20 12:22, , 7F
對sony新機成像不期不待,通常要調教一段時間
04/20 12:22, 7F

04/20 12:22, , 8F
04/20 12:22, 8F

04/20 12:25, , 9F
快出來!這樣z3就會跳水
04/20 12:25, 9F

04/20 12:32, , 10F
我看你還是改名叫z3 plus吧
04/20 12:32, 10F

04/20 12:33, , 11F
明明是Z++++ (Z#?)
04/20 12:33, 11F

04/20 12:44, , 12F
慘慘慘 只能等Z5
04/20 12:44, 12F

04/20 12:49, , 13F
就是在等sony裝這顆才有換機動力
04/20 12:49, 13F

04/20 12:51, , 14F
IMX230也不是最強的吧 去年手機都有謠傳的IMX240了
04/20 12:51, 14F

04/20 13:06, , 15F
IMX230是21MP IMX240是16MP 哪個好呢?
04/20 13:06, 15F

04/20 13:08, , 16F
那Z4不是用IMX230 難道是和Z3一樣IMX220嗎?
04/20 13:08, 16F

04/20 13:10, , 17F
又不是畫素越高成像效果就約好……
04/20 13:10, 17F

04/20 13:12, , 18F
應該是IMX220吧
04/20 13:12, 18F

04/20 13:23, , 19F
Z4沒有光學防手震………
04/20 13:23, 19F

04/20 13:53, , 20F
可惡 本來想看隔水充電的 居然沒無線充電功能...!!
04/20 13:53, 20F

04/20 14:14, , 21F
z4 plus
04/20 14:14, 21F

04/20 14:46, , 22F
徹底無言了 我苦苦等了一年 結果是這樣的規格...
04/20 14:46, 22F

04/20 14:51, , 23F
要怎樣等一年Z4?
04/20 14:51, 23F

04/20 14:52, , 24F
而且為什麼有人喜歡手機塞ois
04/20 14:52, 24F

04/20 15:24, , 25F
因為電子防手震ooxx啊, 而且IMX220才12fps
04/20 15:24, 25F

04/20 15:25, , 26F
不加OIS的話HDR就....
04/20 15:25, 26F

04/20 15:34, , 27F
了無新意 要跟別人用什麼競爭??
04/20 15:34, 27F

06/19 00:43, , 28F
f1.4什麼時候出現?
06/19 00:43, 28F
文章代碼(AID): #1LD7tNPP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D7tNPP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