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desire526觸控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肥宅一枚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0 12:25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昨天剛買的新手機 但是觸控好像會跑掉 例如:要打a會跑去打到q 不知道是不是手機問題 還是3990就勉強用呢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01.13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9503943.A.86A.html

04/20 12:27, , 1F
將就用吧
04/20 12:27, 1F

04/20 12:28, , 2F
所以是正常的不用送修囉....?
04/20 12:28, 2F

04/20 12:29, , 3F
#1L1kyNAT (MobileComm) 可以看這篇開啟觸控回饋
04/20 12:29, 3F

04/20 12:29, , 4F
看看小白點跟你的手指是不是有偏移
04/20 12:29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LD7_7Xg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D7_7Xg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