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Note2 16G 和 ZF2 5吋 已回收
因為小弟從親戚那邊接手了一支二手的Note 2,
另外小弟的通話量自已覺得算滿少的,
加上現在用的2G預付卡不是辦在自已的名下,(用了好幾年的Z610i終於可以退休了。
所以這幾天乾脆直接辦個NP門號過水,
搭配了台灣大超省328方案拿了一隻ZF2 5吋,
但這幾天在摸的時候,總覺得ZF2 耗電量實在有點超乎我的想像。
(抱歉,現在才第一次拿智慧型,不清楚怎樣耗電才算正常。
玩PAD、黑貓之類的遊戲或者是上個網,一不注意就少了20%。
上網查了一下ZF5的缺點也是耗電,
原本想說既然都辦了手機就把Note 2當備用機,
但現在想說這隻門號是否就直接換在Note 2上,
還是我要另外再買了一個行動電源插在ZF2上。
小弟可不想因為這台ZF2讓小弟變成又一個子龍....
目前ZF2是插7天免費4G卡,Note 2是插新辦的3G卡,
等等就要開通了。
感謝大家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0.52.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9462381.A.0DD.html
推
04/20 00:55, , 1F
04/20 00:55, 1F
→
04/20 00:59, , 2F
04/20 00:59, 2F
推
04/20 01:01, , 3F
04/20 01:01, 3F
→
04/20 01:06, , 4F
04/20 01:06, 4F
→
04/20 01:10, , 5F
04/20 01:10, 5F
推
04/20 01:56, , 6F
04/20 01:56, 6F
推
04/20 03:00, , 7F
04/20 03:00, 7F
推
04/20 17:25, , 8F
04/20 17:25, 8F
→
04/20 21:59, , 9F
04/20 21:59, 9F
→
04/20 22:01, , 10F
04/20 22:01, 10F
→
07/02 09:53, , 11F
07/02 09:53, 11F
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
13
26
117
240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