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Note2 16G 和 ZF2 5吋 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zxc000058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0 00:53), 編輯推噓5(506)
留言11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小弟從親戚那邊接手了一支二手的Note 2, 另外小弟的通話量自已覺得算滿少的, 加上現在用的2G預付卡不是辦在自已的名下,(用了好幾年的Z610i終於可以退休了。 所以這幾天乾脆直接辦個NP門號過水, 搭配了台灣大超省328方案拿了一隻ZF2 5吋, 但這幾天在摸的時候,總覺得ZF2 耗電量實在有點超乎我的想像。 (抱歉,現在才第一次拿智慧型,不清楚怎樣耗電才算正常。 玩PAD、黑貓之類的遊戲或者是上個網,一不注意就少了20%。 上網查了一下ZF5的缺點也是耗電, 原本想說既然都辦了手機就把Note 2當備用機, 但現在想說這隻門號是否就直接換在Note 2上, 還是我要另外再買了一個行動電源插在ZF2上。 小弟可不想因為這台ZF2讓小弟變成又一個子龍.... 目前ZF2是插7天免費4G卡,Note 2是插新辦的3G卡, 等等就要開通了。 感謝大家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0.52.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9462381.A.0DD.html

04/20 00:55, , 1F
ZF2最小也是5.5"吧 你是拿到哪台?
04/20 00:55, 1F

04/20 00:59, , 2F
ZE500CL 原本想說買個符合自已的需求就夠了。
04/20 00:59, 2F

04/20 01:01, , 3F
唔.....就看重續航還是效能吧
04/20 01:01, 3F

04/20 01:06, , 4F
http://ppt.cc/b7uM 剛好看到這篇原來我有同伴...
04/20 01:06, 4F

04/20 01:10, , 5F
Note2至少還能換電池,ZF2就只能插尿袋了。(哭
04/20 01:10, 5F

04/20 01:56, , 6F
note2效能可能比不上zf2 但是一般使用很強了
04/20 01:56, 6F

04/20 03:00, , 7F
剛好也都用這兩隻,note2真的比較穩定+不耗電
04/20 03:00, 7F

04/20 17:25, , 8F
ZF2 5吋 ← 這隻用的CPU是Z2560耶,怎麼會拿這隻?
04/20 17:25, 8F

04/20 21:59, , 9F
因為原本想說辦個能用的就好,對手機這塊也一知半解
04/20 21:59, 9F

04/20 22:01, , 10F
所以就先選了規格較低的手機,怕用不習慣。
04/20 22:01, 10F

07/02 09:53, , 11F
5吋應該是規格最低的機子 不過拿了就...
07/02 09:53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Czrj3T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Czrj3T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