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蘋果二手機價穩! 三星易銷中國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samia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9 22:39), 編輯推噓2(209)
留言11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M6cYXhF2UE
不少科技迷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換一種手機來使用,當然有也對品牌忠誠度高的顧客喜歡以 舊- 換新,舊的手機也就流入二手市場,形成龐大商機,過去台灣不少二手機都能外銷東 南亞或- 是印度,但現在卻是內銷增多,這是為什麼呢? 心得: 這邊有講到二手機的身價市場, 這其實又不太類似空機的狀況,比較像是隔壁版的行情, 但這邊又講了一些收二手機通訊行的操作手法, 看些皮毛也是頗有意思的,而且二手機的利潤意外的還不差, 難怪對岸的網站們會想跳下來做了這行了, -- ▌▄▄▄▄ █▌▌ ███▄▄ ▄▌▌█▌▌ ▄▄ ██████▄██▄▄ ▄▄▄       Yuzuki ██████ ▄██ ▄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171.20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9454351.A.D2A.html

04/19 22:41, , 1F
話說對岸iPhone二手好像鴻海跳下來弄了?
04/19 22:41, 1F

04/19 22:42, , 2F
以附保固來說真的是相當打擊對岸的二手哀鳳市場XD
04/19 22:42, 2F

04/19 22:45, , 3F
對岸二手市場會崩盤吧
04/19 22:45, 3F

04/19 22:47, , 4F
我想到之前看對岸商人把5C改成5C賣,賺取價差..
04/19 22:47, 4F

04/19 22:47, , 5F
以對岸的情形,大概手機只要主機板不死都能弄得跟新
04/19 22:47, 5F

04/19 22:48, , 6F
差不多來賣吧。有夠恐怖XD
04/19 22:48, 6F

04/19 22:48, , 7F
5C改成5S?
04/19 22:48, 7F

04/19 22:50, , 8F
5C改成5S 我打錯字XD
04/19 22:50, 8F

04/19 23:59, , 9F
鴻海那個已經開網站了 下面範例圖超爛..7個小刮傷
04/19 23:59, 9F

04/19 23:59, , 10F
內都算正常..
04/19 23:59, 10F

04/20 00:31, , 11F
阿辣阿還是會買單的
04/20 00:31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CxuFqg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CxuFqg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