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疑似LG G4保護套出現 傳具備兩種操控模式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samia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01 22:56), 編輯推噓6(606)
留言12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goo.gl/kz6t5o 這邊是新出現的G4保護殼,單就殼上來看 相機位置,雷射對焦.閃光燈,背後三按鍵應該都直接沿用G3的配置 但是螢幕到底有沒有"彎"這件事情就很難從保護套去推測了 http://goo.gl/d6sVaJ 另外這是businesskorea的說法 G4的UI這次將會有Expert mode(專業模式)與General user mode(普通模式) 前者會有較多的軟體功能(如相機功能) -- ▌▄▄▄▄ █▌▌ ███▄▄ ▄▌▌█▌▌ ▄▄ ██████▄██▄▄ ▄▄▄       Yuzuki ██████ ▄██ ▄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209.8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7900196.A.DC2.html

04/01 22:58, , 1F
希望不要又是塑膠仿皮質
04/01 22:58, 1F

04/01 22:59, , 2F
樓上…got
04/01 22:59, 2F

04/01 23:00, , 3F
仿皮的評價很好吧
04/01 23:00, 3F

04/01 23:01, , 4F
note4背面仿的很假,摸起來很塑膠
04/01 23:01, 4F

04/01 23:13, , 5F
希望相機功能可以大開放...明明是先能MF的廠商之一
04/01 23:13, 5F

04/01 23:13, , 6F
弄成G3那樣幾乎全自動...
04/01 23:13, 6F

04/01 23:21, , 7F
仿皮 是你?
04/01 23:21, 7F

04/01 23:23, , 8F
NOTE3我覺得滿好看的,摸起來就算了,畢竟還是塑膠
04/01 23:23, 8F

04/01 23:48, , 9F
note4外型跟iphone5/5s超像
04/01 23:48, 9F

04/01 23:50, , 10F
希望g3也能跟進g4的ui更新
04/01 23:50, 10F

04/01 23:58, , 11F
希望未來有g8保險…啊不對是g8保護套
04/01 23:58, 11F

04/02 00:59, , 12F
=_= 都是仿的了 摸起來當然塑膠阿
04/02 00:59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70Sat2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70Sat2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