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現在還有人在刷機嗎?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阿哲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01 15:17), 編輯推噓2(204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引述《Rics (打嘴炮專用)》之銘言: : Android 2.x 時代真的很愛刷機 : 常常上XDA 或機鋒網找資源 : 可能出社會工作了 也沒那麼多時間再搞那 : 加上4.4後 都滿順的了 也沒什麼必要刷了 : 想問問現在還有人手機再玩刷機了嗎? 我想應該還是蠻多人在玩的吧,看看XDA和一些論壇。 : 不過換新rom 會有新體驗 : 感覺像是換了新手機 我個人是覺得有換手機的感覺。 上述這點,我是覺得在舊手機上很有感,現在的手機 應該還是有感,只是可能要比較敏感的人才感覺得出 來,因為現在的手機比以前好超多的了。 小弟我自己的手機用不多,用過DHD和N2而已。 我覺得是看個人啦,如果沒那麼多需求,其實ROOT就 足夠了,像我都幫我的家人的手機ROOT而已,因為其 實ROOT之後,很多事都能達成了。 但小弟我的手機一定都會刷機,以前甚至一個禮拜刷 一次(手機是NOTE2),可以玩一些彩圖包之類的或是玩 一些新的東西。 至於說到刷ROM會有BUG,我是覺得這是一定不可避免的 ,有些BUG基本上不太會影響自己的使用,所以覺得沒差 ,原廠的ROM,對我來說應該是不會想去用他,因為回不 去了(刷核心也很讚!!!)。 但是可能因為自己還是學生,以後出去工作,或許會有新 的想法有說不定,我還是覺得刷機樂趣無窮阿~~~ 以上是小弟的不專業心得。 -- -- 路人:我要毀妳的容!(潑) 正妹:嗚阿阿阿... 不會痛..這是什麼? 路人:卸妝乳。 正妹:嗚阿阿阿!!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30.125.4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7872641.A.463.html

04/01 15:30, , 1F
同意 以前刷機像刷牙那麼頻繁 現在比較沒熱情了XD
04/01 15:30, 1F

04/01 15:30, , 2F
root足矣
04/01 15:30, 2F

04/01 16:00, , 3F
現在頂多刷個內核跟root至少耗電量跟效能會好一點
04/01 16:00, 3F

04/01 16:00, , 4F
想當年好期待2.3
04/01 16:00, 4F

04/01 16:06, , 5F
MTK刷不死的神機傳奇
04/01 16:06, 5F

04/01 16:16, , 6F
有了xposed,真的方便!
04/01 16:16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L6vk1HZ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6vk1HZ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