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可以幫我選手機嗎~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曼秀雷敦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01 10:14), 編輯推噓25(25020)
留言45則, 2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原PO前年在板上大家推薦下買了infocus 真的滿好用的 螢幕大又便宜 但拿的手好痠是真的 不過他前天掛了... 我的合約也還沒到 註定要買空機了 最近爬文看大家滿推M8 Z3 eye 然後大家也一直說iphone用了不會後悔 但真的好貴阿 現在很猶豫到底是要買一支iphone抵好幾年 還是便宜買支手機用用就好... 我的需求其實就聽聽音樂 拍照 臉書 遊戲很少玩 可以請大家給我個痛快嗎?? 猶豫不決到快瘋了 剛剛還看到oppo N3 感覺拍照很厲害 可是空機價快兩萬 那我是不是乾脆買iphone比較實在阿?? 買完大概要吃土一個月了... 拜託手機板的大家幫忙分析一下了!!! 謝謝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5.132.8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7854485.A.B46.html

04/01 10:16, , 1F
音樂分耳機或喇叭 拍照分不同場景
04/01 10:16, 1F

04/01 10:17, , 2F
買iphone 懶人的萬用解
04/01 10:17, 2F

04/01 10:17, , 3F
N3前鏡很強(略輸M9) 主鏡不開手動應該輸N4
04/01 10:17, 3F

04/01 10:17, , 4F
該不會也是610吧?
04/01 10:17, 4F

04/01 10:22, , 5F
iphone
04/01 10:22, 5F

04/01 10:22, , 6F
音樂就一定要推M8了~就算不戴耳機用喇叭聽也很爽
04/01 10:22, 6F

04/01 10:23, , 7F
預算夠就買iphone阿
04/01 10:23, 7F

04/01 10:23, , 8F
至於照相的滿意度因人而異,我個人比較好滿足啦
04/01 10:23, 8F

04/01 10:23, , 9F
所以M8的照相我還可以接受
04/01 10:23, 9F

04/01 10:24, , 10F
oppo N3前鏡主鏡不是都用同一顆旋轉鏡頭嗎?
04/01 10:24, 10F

04/01 10:25, , 11F
note 4
04/01 10:25, 11F

04/01 10:28, , 12F
買哀鳳OK啊 順順用3年 還可以高價賣二手 保值
04/01 10:28, 12F

04/01 10:30, , 13F
應該說自拍很強 反之算不錯而以 除非開手動
04/01 10:30, 13F

04/01 10:31, , 14F
推iPhone
04/01 10:31, 14F

04/01 10:33, , 15F
NOTE4
04/01 10:33, 15F

04/01 10:38, , 16F
至少要用一次iPhone看看
04/01 10:38, 16F

04/01 10:46, , 17F
iphone建議等下半年6s得2g RAM,現在就s5 note4 m8
04/01 10:46, 17F

04/01 10:46, , 18F
eye值得買
04/01 10:46, 18F

04/01 10:49, , 19F
S5不推 同價位對手太多
04/01 10:49, 19F

04/01 10:51, , 20F
iPhone
04/01 10:51, 20F

04/01 10:51, , 21F
M530@@ 問一下原po 之前是拿infocus那一隻啊?
04/01 10:51, 21F

04/01 10:56, , 22F
我比較喜歡買一萬左右 一年半換一次
04/01 10:56, 22F

04/01 10:57, , 23F
我也好奇之前哪一支
04/01 10:57, 23F

04/01 10:59, , 24F
預算夠就買iPhone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喊出來的?
04/01 10:59, 24F

04/01 10:59, , 25F
背後的邏輯就是iPhone是最棒手機,如果不考慮cp值?
04/01 10:59, 25F

04/01 11:00, , 26F
我就怎麼都用不習慣iPhone,要是聽推文的一定幹得半
04/01 11:00, 26F

04/01 11:00, , 27F
死。願意花跟iPhone一樣的錢買android臭了嗎?
04/01 11:00, 27F

04/01 11:18, , 28F
android現在只要防強刷就就夠了
04/01 11:18, 28F

04/01 11:19, , 29F
前年應該是in610,這台很重符合描述XD
04/01 11:19, 29F

04/01 11:27, , 30F
在意相機就是iphone6/note4/s6選 再考慮保值性iphon
04/01 11:27, 30F

04/01 11:27, , 31F
e最便宜阿
04/01 11:27, 31F

04/01 11:29, , 32F
有多少預算 買相應的手機啊 幹麻跟自己荷包過不去
04/01 11:29, 32F

04/01 11:31, , 33F
iP6夜拍/自拍普通 6+才好點
04/01 11:31, 33F

04/01 11:34, , 34F
eye好用 剛入手一週 用爽爽
04/01 11:34, 34F

04/01 11:39, , 35F
直上iphone一定會後悔,後悔太晚買
04/01 11:39, 35F

04/01 11:44, , 36F
我的610還在服役中XD 可是也開始再想要換手機了
04/01 11:44, 36F

04/01 11:53, , 37F
iphone最值得買是ios5 ios6的時期 好用順暢又美觀
04/01 11:53, 37F

04/01 11:54, , 38F
現在買也ok 至少螢幕變大了 質感跟顏色又比較多變
04/01 11:54, 38F

04/01 12:06, , 39F
Iphome的CP值在於 半年後還可以換到全新安卓旗艦
04/01 12:06, 39F

04/01 12:08, , 40F
ip
04/01 12:08, 40F

04/01 12:08, , 41F
咦 打錯, 我也不推S5 選eye, E8比較實際
04/01 12:08, 41F

04/01 15:54, , 42F
你這種感覺來感覺去的最適合買iphone
04/01 15:54, 42F

04/01 16:41, , 43F
依原po需求,萬元內的便宜機都辦的到,幹嘛吃土一
04/01 16:41, 43F

04/01 16:41, , 44F
個月
04/01 16:41, 44F

04/01 21:01, , 45F
買個有CA的吧!
04/01 21:01, 4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6rILj6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6rILj6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