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賣/臺北] iphone4 黑16g已回收

看板MacShop (Apple商品買賣)作者 (小無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08 20:34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[我想要賣]:iPhone 4 16g [希望價格]:2500 [連絡方式]:站內信 [交易方式]:臺北面交 新莊 深坑 可談 [備註事項]: home鍵靈敏 電源鍵有點卡 但有反應 螢幕右下有點沒反應 必要用到時可反轉點按 另徵4s ,謝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9.159.41.165

02/09 17:46, , 1F
售出
02/09 17:46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IzYGzpV (MacShop)
文章代碼(AID): #1IzYGzpV (MacShop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