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求救] Macbook跟Ipad沒辦法接力雙螢幕

看板MAC (蘋果Mac)作者 (天行)時間2周前 (2026/06/06 08:37), 編輯推噓3(307)
留言10則, 5人參與, 2周前最新討論串1/1
Mac: 2020 macbook air m1 ipad: 第五代跟第六代ipad iphone: 15+ 最近發現mac跟ipad可以用雙螢幕的組合技 但在mac設定的顯示器跟右上角的螢幕鏡像輸出都沒有看到ipad的存在 我看官網上接力的硬體要求是ipad四代或以後理論上應該是符合才對 有人也遇到過這個狀況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5.97.14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C/M.1780706262.A.C0A.html

06/06 16:48, 2周前 , 1F
可能是版本不夠新
06/06 16:48, 1F

06/06 18:16, 2周前 , 2F
補充:Mac更新到Tehao最新 ipad是17.X
06/06 18:16, 2F

06/06 18:17, 2周前 , 3F
試過兩台都重新登入 重新開機 更到最新os都還是沒有QQ
06/06 18:17, 3F

06/06 18:50, 2周前 , 4F
檢查看看有沒有連同個wifi頻率
06/06 18:50, 4F

06/06 18:51, 2周前 , 5F
有些分享器好像把2.4/5GHz整合成一個SSID可能會有問
06/06 18:51, 5F

06/06 18:51, 2周前 , 6F
題的樣子
06/06 18:51, 6F

06/06 18:51, 2周前 , 7F
手機開熱點指定頻率試試
06/06 18:51, 7F

06/06 21:48, 2周前 , 8F
WiFi、藍牙跟接力選項都要開
06/06 21:48, 8F

06/06 21:48, 2周前 , 9F
可以先從有線測試看看
06/06 21:48, 9F

06/09 16:35, 2周前 , 10F
我重開機大法之後都能正常使用
06/09 16:35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g8slMmA (MAC)
文章代碼(AID): #1g8slMmA (MA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