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求救] 超寬螢幕選擇
目前是用MacBook pro 接4K螢幕開hidpi
想換超寬螢幕來使用
請問有用過的大大有沒有推薦哪個型號也可以開hidpi的
用起來還好用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4.207.6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C/M.1780312242.A.95F.html
推
06/01 20:38,
3周前
, 1F
06/01 20:38, 1F
→
06/01 22:34,
3周前
, 2F
06/01 22:34, 2F
→
06/02 10:41,
2周前
, 3F
06/02 10:41, 3F
推
06/04 16:05,
2周前
, 4F
06/04 16:05, 4F
推
06/04 16:08,
2周前
, 5F
06/04 16:08, 5F
推
06/05 11:59,
2周前
, 6F
06/05 11:59, 6F
MAC 近期熱門文章
36
149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