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求救] 超寬螢幕選擇

看板MAC (蘋果Mac)作者 (whoami)時間3周前 (2026/06/01 19:10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2周前最新討論串1/1
目前是用MacBook pro 接4K螢幕開hidpi 想換超寬螢幕來使用 請問有用過的大大有沒有推薦哪個型號也可以開hidpi的 用起來還好用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4.207.6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C/M.1780312242.A.95F.html

06/01 20:38, 3周前 , 1F
34wk95u, aw3926qw, u4025qw
06/01 20:38, 1F

06/01 22:34, 3周前 , 2F
Vision Pro
06/01 22:34, 2F

06/02 10:41, 2周前 , 3F
AVP要多寬有多寬
06/02 10:41, 3F

06/04 16:05, 2周前 , 4F
大哥你預算多少啊?
06/04 16:05, 4F

06/04 16:08, 2周前 , 5F
gigabyte g34wqc 不錯, 不過這是2k的
06/04 16:08, 5F

06/05 11:59, 2周前 , 6F
Vision pro
06/05 11:59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7MYobV (MAC)
文章代碼(AID): #1g7MYobV (MA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