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數位生活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PTT數位生活區
/
Ladies_Digi
[疑惑] D槽不能直接打開?
+收藏
分享
看板
Ladies_Digi
作者
abork
(又受傷了啦><)
時間
20年前
發表
(2006/06/04 12:02)
,
編輯
推噓
0
(
0
推
0
噓
1
→
)
留言
1則, 1人
參與
,
最新
討論串
1/1
突然間電腦說找不到"Autorun.exe" 不能雙擊直接打開 要按右鍵開啟才打的開D槽 是什麼程式被刪掉了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45.174
→
vyser
06/04 12:46,
, 1
F
可以用WINDOS的系統光碟做修復的動作看看
06/04 12:46
, 1
F
‣
返回看板
[
Ladies_Digi
]
生活
‣
更多 abork 的文章
文章代碼(AID):
#14Wbjnp7
(Ladies_Digi)
更多分享選項
網址:
分享至:
facebook
plurk
twitter
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
Ladies_Digi 近期熱門文章
1
4
[疑惑] win10一直跳出USB裝置錯誤
[
Ladies_Digi
]
Kikiyu1102
1年前
,
09/30
1
1
[舉手] 推薦15吋筆電
[
Ladies_Digi
]
Caroline9
2年前
,
03/26
1
3
[疑惑] 如何調整工作列字體大小?
[
Ladies_Digi
]
DLLee
2年前
,
10/06
1
3
[舉手] 安裝程式重開機後電腦無法使用
[
Ladies_Digi
]
sungu
3年前
,
10/15
1
2
[疑惑] 使用zoom分享投影片會卡住
[
Ladies_Digi
]
boom40896
3年前
,
08/16
1
3
[疑惑] 桌機開機有轟隆聲
[
Ladies_Digi
]
serpiente
4年前
,
12/25
2
2
[救命] webex顯示名稱
[
Ladies_Digi
]
lacunary
4年前
,
09/30
1
6
[疑惑] IE開youtube會出現下載軟體?
已刪文
[
Ladies_Digi
]
magicwitch
4年前
,
08/16
更多 近期熱門文章 >>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
4
7
[問題] 為什麼手機板常有智商很低的發問?
[
MobileComm
]
diesss
16分鐘前
,
06/28
8
11
[請益] 微星 5080 不到41000可以買嗎?
[
PC_Shopping
]
gn01982667
48分鐘前
,
06/28
5
7
[問題] 中國ip漫遊卡不能使用ChatGPT,那Gemini
[
MobileComm
]
pprino
2小時前
,
06/28
24
154
[討論] 蘋果這間公司是不是真的還滿垃圾的?
[
MobileComm
]
mikamitomoya
3小時前
,
06/28
6
22
[討論] 夏普也不演了嗎!
[
MobileComm
]
kostova
4小時前
,
06/28
15
21
Re: [討論] 即 刻 調 漲 3,000 ~ 10,000
[
iOS
]
tosay
4小時前
,
06/28
8
27
[情報] 榮耀HONOR 600系列 7月7日登台
[
MobileComm
]
betweenus020
5小時前
,
06/28
-9
20
Re: [硬體] Mac iPad 新品、整修品全系列漲價
[
MAC
]
luke7212
14小時前
,
06/27
更多 即時熱門文章 >>
‣
返回看板
[
Ladies_Digi
]
生活
‣
更多 abork 的文章
文章代碼(AID):
#14Wbjnp7
(Ladies_Digi)
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