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求助] OLED螢幕 掛燈選擇
最近小弟剛換了XG32UCMG螢幕 (原本是IPS面板)
手邊本來就有一盞服役中的 小米螢幕掛燈
原本想直接掛上去,但 OLED 面板稍薄 ((但是仍在小米官方的適用範圍內))
也不適合重夾 ((雖然小米的掛燈是配重式,但是多少還是會有點咬合的力道))
稍微搜尋了一下好像沒有太多相關的使用心得
大多數的使用心得是用BenQ Screenbar Halo2
所以以下有幾個問題
1. 小米掛燈在這塊面板是可以直接掛上的嗎? 還是其實有什麼配件可以使用?
2. 還是要蛋蛋捏著直上BenQ Screenbar Halo2呢?
(除了蛋蛋要捏得稍微比較緊以外,也覺得買了新的,舊的小米掛燈有點浪費)
使用掛燈主要的目的是在辦公桌
還是會有需要閱讀紙本或是書寫的需求
謝謝各位前輩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2.97.12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CD/M.1782398768.A.078.html
※ 編輯: francis518 (111.252.97.120 臺灣), 06/25/2026 23:09:23
LC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
84
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