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選購] 27吋 2K/4K 螢幕

看板LCD (電腦螢幕)作者 (輕輕對妳說)時間3周前 (2026/06/02 15:26), 3周前編輯推噓2(206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2周前最新討論串1/1
問題一: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(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)? 回答一:一萬七上下 可小爆 問題二: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(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)? 回答二:27吋 問題三: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(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)? 回答三: MSI MPG 271QRX QD-OLED ROG Strix OLED XG27ACDNG ROG Strix OLED XG27UCDMG 問題四: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(美工?文書?遊戲?接PS3/X360/Wii?電視盒?電影?...等)? 回答四:遊戲/文書 問題五: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(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)? 回答五: 問題六: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(HDMI,DisplayPort,色差,DVI,D-sub...等)? 回答六: 需要有KVM/Type C(DP alt.) Type-C 希望有60w 以上 問題七: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(喇叭,WEBCAM,USB插頭,讀卡機...等)? 回答七: 高刷 問題八: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,可調高低,子母畫面(PIP、POP、PBP)? 回答八: N/A 問題九:除了以上八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? 回答九: 上一台MSI MAG 274QRF-QD-E2 玩到壞掉== 雖然顯色普普但I/O的部分蠻滿意的 如果可以希望可以上到QD-OLED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→ nowitzkixd: 噢靠我上次也是這樣 結果最後 110.30.96.80 08/24 23:52 推 jack1st2001: 很不方便 180.176.171.110 08/25 01:15 推 theblack: 然後就買了 223.140.207.15 08/25 01:17 推 tcchu: 無線按摩器 112.78.90.35 08/25 01:20 推 dweiii: 「嗡嗡嗡嗡嗡」 180.217.159.148 08/25 02:32 推 BrianTN17: https://i.imgur.com/8XJXj8R.jpeg
111.255.33.28 08/25 03:0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7.184.18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CD/M.1780385203.A.C30.html ※ 編輯: andy0121 (114.137.184.183 臺灣), 06/02/2026 15:33:30 ※ 編輯: andy0121 (114.37.228.3 臺灣), 06/03/2026 00:32:31

06/04 09:57, 2周前 , 1F
3停產了
06/04 09:57, 1F

06/04 16:13, 2周前 , 2F
除非你很需要60w不然woled四代螢幕很多可以挑挑舊的q
06/04 16:13, 2F

06/04 16:13, 2周前 , 3F
doled三代很怪
06/04 16:13, 3F

06/04 17:22, 2周前 , 4F
有人知道為什麼四代QD xg27ucdmg停產了嗎?後來又推出三
06/04 17:22, 4F

06/04 17:22, 2周前 , 5F
代QD XG27UQDMS覺得疑惑。
06/04 17:22, 5F

06/05 08:30, 2周前 , 6F
與其說四代 不如說3.5廠商可能考量成本乾脆放棄吧
06/05 08:30, 6F

06/05 11:19, 2周前 , 7F
最後後捏爆上到PG27UCDM, 原本想買MSI 但怕又保內無庫存
06/05 11:19, 7F

06/09 12:31, 2周前 , 8F
推271QRX,色彩對比沒得挑剔,高刷很適合FPS玩家
06/09 12:31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g7eMpmm (LC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7eMpmm (LC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