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數位生活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Headphone
]
討論串
[請益] 耳機漏電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Re: [請益] 耳機漏電
已回收
推噓
2
(2推
0噓 4→
)
留言
6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r010500
(圖書館的國考蟲)
時間
13年前
發表
(2012/10/04 09:51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1個圖片
image
1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http://ext.pimg.tw/benevo/1345431009-2113310999.jpg.
第一是插頭方向要插對,用一種可以驗電的一字起子(電料行買),. 插進火線孔會發亮來判斷,依上圖去插,不要插反了. 接著把插頭的地線端,用單心電線或便宜的音響線接到泥土地或盆栽裡. 我的做法是在盆
(還有219個字)
#1
[請益] 耳機漏電
已回收
推噓
1
(1推
0噓 9→
)
留言
10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gn123
(GnCtIlike)
時間
13年前
發表
(2012/10/04 02:22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小弟上次買了耳塞式耳機 可是不幸的它現在會漏電 0.0. 右耳塞會有那種 筆電插電時 摸筆電那種靜電的感覺~"~. 最近甚至還會刺痛一下Q Q. 可是拿回去店家(新x力) 小姐一直說沒有 還要我用他們機器試一試. 可是我電腦就是會讓耳機漏電阿囧... 補習班插電腦也會. 請問可以拿保卡直接叫店家幫我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