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討論] 4~6K耳罩選擇與一些試聽心得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2推 0噓 0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DAVIDKYO (DK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03 21:3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個人的簡單心得,訊源是Creative ZEN X-Fi Style. Creative AURVANA Live!. 這隻價位只有3k,不過個人相當推薦這支耳機. 強項在清亮的中高頻,人聲跟分離也有一定水準. 缺點是低頻質跟量都差強人意,不過直推的話其實整體表現不輸高價耳機太多. Goldring
(還有138個字)

推噓8(8推 0噓 10→)留言1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bethebest17 (精采人生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03 20:0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目前小弟隨身是用Kenwood MG-G508 來配上 UE600~. 想找舒適家用耳罩~(預算4~6K左右,訊源暫不更動). 下午小弟跑去試聽了幾隻~~. (皆已G508為訊源,無上擴,順便附上小小心得>"<). Denon D1100 : 小弟第一之拿起這隻聽不到3分鐘就把它放回去了. 不知是不
(還有684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