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耳道式耳機選擇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2推 0噓 3→)留言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Homura (虎斑街貓˙饅頭喵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08 02:53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板上各位大大夜安. 小弟服役多年的EM700在前些日子壽終正寢. 剛好這陣子有友人要前往日本旅遊,想說請她幫忙代購. 小弟因耳洞形狀限制,入耳式的耳機只能選擇耳道式. 攜帶上也比較方便 - -. 平常主要是聽些日本動漫歌,加上一些流行音樂. 算是沒有特殊的音樂偏好,不過真要說的話,比較偏好快節奏的曲
(還有40個字)

推噓7(7推 0噓 4→)留言1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LEWISL (LL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8 20:20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預算不多,1K上下最極限1.5K(真的不能再多了阿阿,所以別推我C360、CX300II等等了~"~). 主要都是聽流行樂. 目前爬文下來有看到E10和SHE9800這兩支,想請教大家這兩支的優劣選擇~. 或是有別的也可以推薦,非常感謝!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