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AKG K314P 重新生產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這支真的是好耳機. 後繼k315的走向跟這支比大不同. k314p低頻少~音場定位都不算好. 但是人聲很乾淨~好聽!. 不管是餵它mp3~隨身聽~甚至是上cdp. 表現都很不錯. 有這支的可以拿k701(舊版)跟它比較一下人聲. 我認為k314p人聲實在很像....(前提請不要裝那海綿...). 裝
(還有17個字)
內容預覽:
其實 是無意間逛到的. http://tech.hexun.com/2012-08-14/144735789.html. (簡體字網站,不喜勿入). 看這網頁是宣稱,K314P重新生產. 也有心得文了http://ppt.cc/Ix4u. (簡體字網站,不喜勿入). 不過很弔詭的是..AKG官網沒這
(還有72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