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想找1K~2K的耳機 重低音+女聲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5(5推 0噓 1→)留言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mnopmnop (mnop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2 20:5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不太會用編輯,退件是打錯字,應該是推薦,打錯了不好意思,也謝謝有幫我推薦的。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.172.95.216.

推噓1(1推 0噓 8→)留言9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mnopmnop (mnop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2 08:37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第一次買耳機,LAB所需,想找個1K~2K的耳罩式耳機,原則上希望帶久不會不舒服,. 再來就是希望重低音以及女聲的表現可以不錯,目前在板上只有看到TAD400以及K512,. 有點不解女聲是代表女生的聲音嗎? 可以的話幫我退件幾款,謝謝。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