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數位生活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Headphone
]
討論串
[問題] 請問HD600該怎麼換線?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Re: [問題] 請問HD600該怎麼換線?
已回收
推噓
2
(2推
0噓 1→
)
留言
3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lunar2803
(http://0rz.tw/1d1YN Fe)
時間
14年前
發表
(2012/08/29 07:16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看推文沒有很詳細的寫到來說明一下. 拔掉的話剛剛試了一下 我力氣算蠻小的. 食指+拇指 捏住紅色插頭的地方 (右耳是紅色的 左耳是黑的). 然後手指瞬間捏緊+往外拔 基本上這樣都能順利的把插頭拔下來. 而HD600的金色插頭端子&單體上的插孔 都是一大一小的. 而其差異 可能比 oo 的差別還要再小
#1
[問題] 請問HD600該怎麼換線?
已回收
推噓
0
(0推
0噓 10→
)
留言
10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boris20050
(boris20050)
時間
14年前
發表
(2012/08/20 20:04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最近入手了一隻HD600,聽說HD650的線有另一種風味就去二手版收了一條。. 當寄到手上的時候才發現,HD600的線到底要怎麼拆掉啊?. 直接用力拔線和插頭的交界好像有點怪怪的(那裏應該是線最脆弱的地方吧?). 不敢用力去試. 請問要怎麼拔掉原廠的線?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坊(ptt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