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我想換壁插 但耍笨了啊啊啊啊!!!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5(5推 0噓 15→)留言2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tamen (深紅的跳馬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2 23:58), 編輯資訊
0
0
3
內容預覽:
我更換專線/壁插的心得分享, 給您參考:). 1.沒有驗電筆也要有電表, 很多人家裡施工時火水線就反了,. 要弄就一次搞定吧. 2.入壁插本來就是火線&水線各一條, 是正常的, 如擔心線不夠長, 請把排插分解後. 線退出來, 再依情況裁剪去皮. 3.如果你新壁插的蓋板鎖的回去, 是不用接明盒的, 因

推噓4(4推 0噓 43→)留言4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Yamiyae (夜宮衛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2 23:18), 編輯資訊
0
0
3
內容預覽:
最近為了換壁插一直看其他人的文章如何更換. 今天也發了徵壁插文. 結果回到家開始看床底下的壁插的時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咦?What's this?. http://tinyurl.com/98zkwuk. http://tinyurl.com/8f3v4ln. h
(還有259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