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數位生活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Headphone
]
討論串
[閒聊] 我想換壁插 但耍笨了啊啊啊啊!!!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Re: [閒聊] 我想換壁插 但耍笨了啊啊啊啊!!!
已回收
推噓
5
(5推
0噓 15→
)
留言
20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stamen
(深紅的跳馬)
時間
14年前
發表
(2012/08/12 23:58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3個連結
link
3
內容預覽:
我更換專線/壁插的心得分享, 給您參考:). 1.沒有驗電筆也要有電表, 很多人家裡施工時火水線就反了,. 要弄就一次搞定吧. 2.入壁插本來就是火線&水線各一條, 是正常的, 如擔心線不夠長, 請把排插分解後. 線退出來, 再依情況裁剪去皮. 3.如果你新壁插的蓋板鎖的回去, 是不用接明盒的, 因
#1
[閒聊] 我想換壁插 但耍笨了啊啊啊啊!!!
已回收
推噓
4
(4推
0噓 43→
)
留言
47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Yamiyae
(夜宮衛)
時間
14年前
發表
(2012/08/12 23:18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3個連結
link
3
內容預覽:
最近為了換壁插一直看其他人的文章如何更換. 今天也發了徵壁插文. 結果回到家開始看床底下的壁插的時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咦?What's this?.
http://tinyurl.com/98zkwuk.
http://tinyurl.com/8f3v4ln.
h
(還有259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