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不勝唏噓 T1送修事件 (AA)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7(7推 0噓 17→)留言2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Therion286 (Pain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8 09:3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看到這篇讓我想到. 去年初我也是買了T1,後來大概聽了3個月發現低頻正弦波右聲道會破音。. 123拿去送修說要3個月,我想說好吧那就等了,等到T1都降價了@@. 大概等了4個月耳機才回來,結果從新品變成損傷(我3個月使用都還是新品). 因為我本來就很小心保護他。. 結論就是,高階耳機盡量不要買以下兩
(還有106個字)

推噓30(30推 0噓 60→)留言9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zombleflcon (TO U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09 01:55), 編輯資訊
0
0
2
內容預覽:
http://tinyurl.com/996vhav. 上面為AA聯接. 看到那個帳號,曾經是神壇強力推手,現在呢 顆顆. 希望曾經買過T1的人別遇到這個事件. 如果透過一個與論力量可以幫助他換到全新T1也算功德一件. 號稱正統拜耳臺灣公司貨可以給個良好送修服務. 為了廣大的敗耳用家,有沒有勇者要轉
(還有113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