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10k上下的耳罩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所以跪求推薦一顆耳罩可以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自爽,目前大概鎖定. sennheiser或鐵三角,希望不是開放式,價格約10k上下,平常古. 典聽不多,可能都是rock, metal或是blue之類的,感謝大家。. --. DT系列我會比較推薦DT880,DT770這隻蠻特別的,可能要先試聽過再決定. 拜
(還有208個字)
內容預覽:
掙扎了許久,決定還是可能要敗一下<(_ _)>. 從小到大都是沒聽音樂就很難過的人orz. 之前還在念書的時候用電玩比賽的獎金買了一顆鐵三角ATH-A6X,. 聽到修了四五次,終於壽終正寢。. 之後在澳門小贏買了一顆IE8,結果在飛機上就壞了-_____- 賭贏. 的實在是留不住.... 後來因為飛
(還有525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