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心得] 不到千元入手的TDK EB950聽後感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上星期看到有人說有加碼特價... 就趁著假日去了NOVA也入手了eb950 價格一千找十塊. 這二天都在邊run邊聽. 以線控的方便性來說基本上操作就跟原廠的方式一樣. 除了控制大聲、小聲之外. 中間的按鈕按一下是暫停or接電話. 連按二下就是跳歌 這些部份沒什麼差別. 講電話的收音也是ok的 對方
(還有178個字)
內容預覽:
原本有考慮過這次要換沒線控的耳機. 但想到以後在車上接電話還要拔耳機、問SIRI天氣要把手機拿出口袋. 那念頭馬上胎死腹中..囧rz. 週末看到有大大分享這支IPHONE耳麥990的特價. 看看背包裡被我扯到快壞的原廠小白... 再想想P購上只要有IPHONE控制器的版本. 大概都要多收900大洋…
(還有198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