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數位生活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Headphone
]
討論串
[閒聊] HD700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Re: [閒聊] HD700
已回收
推噓
5
(5推
0噓 6→
)
留言
11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simonohmygod
(曼聯魂)
時間
14年前
發表
(2012/08/30 03:34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剛好這幾天有寫信去Meier-Audio,. 順便問了下價錢(他把部分耳機價格拿掉了). HD700價格=EUR 600,- or USD 780. 這價錢是含全球運費的~. 如果寄送地點是在歐盟國裡面的話會更貴一些,. 似乎是要加上20%的VAT. 另外就是他們家的東西最近都有折扣(大概從六七月就
(還有117個字)
#1
[閒聊] HD700
已回收
推噓
7
(7推
0噓 10→
)
留言
17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Daedolon
(Daedolon)
時間
14年前
發表
(2012/07/03 18:57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台灣有店家進了嗎 ? 好像音悅的網站已經有消息了. 總覺得這支耳機的售價跟定位有點尷尬啊@@;;. 據說比HD800易出好聲? 國外的評價有點兩極.... 有人聽過了嗎?. 我還要好久才能去聽啊orz..... (已經開始產生戒斷症狀的人路過留...)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坊(ptt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