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請益] 耳罩選擇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8(8推 0噓 22→)留言3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Leek ( 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12 00:32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結果最後抱回家的是:U2 + .....RS1i. (誰叫我偏好去三口). 踏進店家時的口袋名單是 Q701,DT880,HD600,HD650. 按照慣例(?!),前兩支老闆說「你聽完 HD 就不會想回來聽」就直接無視 = =. 於是放了當舖 Jazz ,HD600 和 HD650 無論是聲音和價
(還有498個字)

推噓7(7推 0噓 16→)留言2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Leek ( 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03 02:4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大家好,在下有些問題想要請教。. 音源 AppleLossless,類型 ACG,水樹奈奈,Marcus Miller,acoustics(雜偏低)。. 平常直插 MacBook Air, 隨身剛從 cowon D2 升級(?) 哎奉4S。現有主力耳機為 IE8,. 想購入一支差不多等級的耳罩,封閉
(還有345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