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心得] DX220 AMP8開箱心得!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2推 0噓 3→)留言5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candy88257 (阿泰斯)時間6年前 (2019/11/12 11:39), 編輯資訊
0
33
0
內容預覽:
再補充心得. 這也是最後一篇. 之前有人說這台dap的usb dac功能是0分. 我用surface pro接這台dx220,dx220可正常當usb dac,沒啥問題,也沒延遲喔。. --. Sent from my Windows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

推噓12(12推 0噓 51→)留言63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candy88257 (阿泰斯)時間6年前 (2019/11/11 08:26), 6年前編輯資訊
0
6
0
內容預覽:
由於事關重大,怕誤會一個好品牌. 所以回文告知各位. 昨天我把amp8換回原廠amp,結果就變超正常的dap了. 播放沒溫度,續航不錯(應該可播5~6小時,雖然也沒很佳,但跟之前amp8比,好多了),關機不掉電,充電也沒溫度。. 所以應該是amp8壞了…?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
(還有256個字)

推噓23(23推 0噓 39→)留言62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candy88257 (阿泰斯)時間6年前 (2019/11/09 22:59), 編輯資訊
0
33
0
內容預覽:
這台在台灣的心得很少,我指的是真正鄉民的心得,而不是看起來像請人來打的心得.... 但在對岸,這台可紅了,是得了好幾國的前幾名的DAP...,心得文也超多.... 每篇的心得最後寫的缺點都是:會燙. 我以為沒那麼嚴重,買回來才發現,播歌時,溫度大概跟輕薄型筆電玩中型遊戲時的溫度一樣,很燙.... 黑
(還有1366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