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心得] DX220 AMP8開箱心得!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由於事關重大,怕誤會一個好品牌. 所以回文告知各位. 昨天我把amp8換回原廠amp,結果就變超正常的dap了. 播放沒溫度,續航不錯(應該可播5~6小時,雖然也沒很佳,但跟之前amp8比,好多了),關機不掉電,充電也沒溫度。. 所以應該是amp8壞了…?. --.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
(還有256個字)
內容預覽:
這台在台灣的心得很少,我指的是真正鄉民的心得,而不是看起來像請人來打的心得.... 但在對岸,這台可紅了,是得了好幾國的前幾名的DAP...,心得文也超多.... 每篇的心得最後寫的缺點都是:會燙. 我以為沒那麼嚴重,買回來才發現,播歌時,溫度大概跟輕薄型筆電玩中型遊戲時的溫度一樣,很燙.... 黑
(還有1366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