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討論] 為什麼講到耳罩,一定會有人推T1
共 4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以T1"前用戶"用了三年的角度來看. Beyerdynamic T1算是容易入手 好養的旗艦. 買來隨便亂接IPAD直出,雖然有點刺耳但是也蠻好聽的. 拿來接不同牌子DAC(DACPORT、UD503、mytek brooklyn). 更換前端任何一部分,不太容易出惡聲,都能感到差異. 算是入前端坑
(還有525個字)
內容預覽:
簡單來說 T1可說是附近價位堪稱最全能的耳機之一 (怕被打臉先講之一). 來想想看其他品牌型號給你的看法. HD800:大編制專武 聽其他種類音樂要好聽就燒錢. HD800s: 稍微中性一點 但主要還是大編制. HD700: 不提了 我想不出選這隻而不選T1的理由. Grado RS: 搖滾 吉他
(還有537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