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討論] 為什麼講到耳罩,一定會有人推T1
共 4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5(5推 0噓 7→)留言12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tomxul4 (異端的天譴)時間6年前 (2019/09/15 01:11), 6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以T1"前用戶"用了三年的角度來看. Beyerdynamic T1算是容易入手 好養的旗艦. 買來隨便亂接IPAD直出,雖然有點刺耳但是也蠻好聽的. 拿來接不同牌子DAC(DACPORT、UD503、mytek brooklyn). 更換前端任何一部分,不太容易出惡聲,都能感到差異. 算是入前端坑
(還有525個字)

推噓37(37推 0噓 58→)留言95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Daedolon (Daedolon)時間6年前 (2019/09/14 19:21), 6年前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簡單來說 T1可說是附近價位堪稱最全能的耳機之一 (怕被打臉先講之一). 來想想看其他品牌型號給你的看法. HD800:大編制專武 聽其他種類音樂要好聽就燒錢. HD800s: 稍微中性一點 但主要還是大編制. HD700: 不提了 我想不出選這隻而不選T1的理由. Grado RS: 搖滾 吉他
(還有537個字)

推噓21(22推 1噓 11→)留言34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takase (............)時間6年前 (2019/09/14 16:2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1.AKG已死,有事燒紙. 2.HD800/HD800S 風評被害,要○○元前端才能玩. 要搭●●高檔的DAC才能聽,才能充分發揮實力. 3.T1很常跳水,而且不容易出太難聽的聲音. 最多就是"不夠好". 4.面對新手,而且通常是還在摸索自己喜歡方向的新手. 不好推薦風格太強烈的廠牌. 流行音樂+饒

推噓43(45推 2噓 39→)留言86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PANG920 (自然)時間6年前 (2019/09/14 05:32), 6年前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為什麼講到耳罩. 一定會有人推T1. 如果是單純聽. 流行音樂+饒舌(80%) 鋼琴 (20%). 不聽電影 不聽Jazz 不聽電音. 不聽ACG的歌. 封閉和開放都可. 這樣T1還是最推薦的嗎?. --. https://i.imgur.com/Rni4uaJ.jpg. 吃可愛長大的<3. --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