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討論] 監聽耳機跟普通耳機的差別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雖然有在原po底下留言過多年前打的文章. 但畢竟那篇比較沒談到舞台監聽. 比較是以錄音監聽的概念出發. 所以還是來認真回一下好了. 以我個人在教會幾乎每週都有台上敬拜團的例子. 我們是主堂用耳機監聽的系統(Aviom). (也有副堂是用Behringer的系統). 總之,都是有16軌的聲音可以讓你控
(還有1169個字)
內容預覽:
小弟剛開始接場當樂手不久. 目前都是在小型的展演空間接場居多. 前兩天在彩排時前輩問我怎麼是戴普通耳機而不是監聽耳機. 我當下有點回答不出來,覺得前輩說得有道理. 但又覺得我目前這隻IE80戴起來都好好的,價錢也不便宜(剛出的時候買的公司貨). 前輩是說監聽耳機沒有想像中這麼可怕,像IER-M7樂器
(還有75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