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Sony WF1000xm3 壞了...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5(5推 0噓 3→)留言8則,0人參與, 7年前最新作者good2513 (John)時間7年前 (2019/07/31 18:44), 7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原文怒刪. 小的這兩天剛拿到換新回來的xm3,. 原本聽一聽沒事,手賤開了dsee hx ,. 結果那個聲音真的是很扯,. 中高音以上那個聲音變得有點像收音機有的那種雜訊的感覺,整個都怪怪的...... 沒有還原音質就算了.... 還神毀損音質QQ. 看來又要送修了..... 怕...... 補充一
(還有41個字)

推噓20(20推 0噓 20→)留言40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good2513 (John)時間7年前 (2019/07/18 15:3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從收到使用到現在差不多七天了,. 不管是外觀或者聽感都很滿意,. 但是今天,就在今天它左耳壞了,. 不能連,然後重置也無效,. 塞進充電盒,燈也會不太穩定的抖抖抖,. 明天要拿去送修了...... 囧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203.65 (臺灣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