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數位生活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Headphone
]
討論串
[閒聊] 三顆平價6.3轉接頭比較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Re: [閒聊] 三顆平價6.3轉接頭比較
推噓
2
(2推
0噓 1→
)
留言
3則,0人
參與
, 6年前
最新
作者
w3160828
(kk)
時間
6年前
發表
(2019/12/13 14:23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1個圖片
image
1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這顆很神奇,初入手音染重到連大通轉接頭屌虐. 人聲像在氣泡上唱歌整個聽不下去. 後來想說給他機會慢慢RUN...沒想到連轉接頭也要RUN. RUN完後那詭異的音染消失了,氣泡終於破了. 跟原本相比低頻比較收斂,中頻還是一樣肥大. 不過跟大通轉接頭比算是圓潤不會太肥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
#1
[閒聊] 三顆平價6.3轉接頭比較
推噓
9
(9推
0噓 6→
)
留言
15則,0人
參與
, 7年前
最新
作者
nekosgr93
(cat@mantis)
時間
7年前
發表
(2019/06/22 13:47)
, 7年前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1個圖片
image
1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https://i.imgur.com/K92nFNa.jpg.
從左至右分別是鐵三角AT-501CS,古河F63(G),asen鍍金碳纖維頭. 轉接頭也是調音的一部分. 好像很少有這類的心得文所以來發個一篇. 比較基準是拜耳原廠轉接頭(要轉轉轉那顆). 先說拜耳原廠頭. 聲音白開水. 音場狹小.
(還有321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